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不........我并不会打网球,也没有猫耳,更不会变身阿」活击审小心地推开婶婶手里的网球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到这球拍也有种想挥的冲动。


「唉?真可惜!」婶婶嘟著嘴的收起手上的网球拍,在一旁的长谷部早已习惯了自家阿路基奇怪的脑回路,就怕这邻居之后会不喜欢自家阿路基。


再怎么脱线也是自家本丸宠上天的宝阿!


「请您原谅阿路基的无礼!」长谷部马上土下座,那流利顺畅地让活击审觉得这付丧神作的也太流利了吧!


「不不会,这还好的其实。」比起之前他的邻居们这婶婶算好的了!


他会搬家的原因就是因为自从活击开拨了之后他本丸就常常被迷妹给围住!一个个拉着布条给自家刀剑疯狂打CALL不说还成立个什么狗屁后援会!出阵被拦去万屋被吃豆腐让他家刀剑哭诉不说就连身为审神者的自己那些人都不放过!


出门被强抱着埋胸说自己可爱那是家常便饭!还有人往自己家里放针孔摄影机真是不让人过日子了!早知道当初就不要拍这狗屁宣传片!


「反正大家都是邻居了,今晚来办个欢迎会吧老弟!」婶婶自来熟的搂住活击审的肩膀,「我年纪比你大,你就叫我姐姐吧老弟!」


阿路基您可別作死阿!!!!口头上的豆腐不能吃阿!这位可不是好惹的主阿武力值超强不是您这死宅可以比的阿!


「喔喔我们多了一个小阿路基了吗!!」「小阿路基要好好的陪我们玩喔!」「小阿路基摸摸我的头嘛~」小和泉守团子们马上围绕在自家婶婶和活击婶身边转著,看的活击审忍不住笑了出来。


別跟阿路基一样的自来熟阿你们这些笨小孩!一旁的长谷部忍不住想大叫。


「你们真的是很可爱耶!」活击审蹲下搂了两个团子入怀,「姐姐吗?好阿!」之前其他婶婶不是打CALL就是叫他大人什么的还有些惧怕著他的能力,这个把她当成弟弟的同僚真的好特別!


而且,这些团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阿姐,你为什么召唤出这么多和泉守阿?」自家本丸每把刀他只现形一把,所以他有点不懂为什么这位同僚要招唤出这么多同样的刀。


「因为,我是和泉守厨阿!而且这才不算多呢!我家里还有更多,总共有十九把呢!」婶婶抱起一个团子猛亲,「而且你不觉得被这么多团子围绕着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吗!」


哎呦,他这位同僚真不错耶!太好玩了,这次搬家真是搬对了!活击审笑着,说不定因为这位阿姐自家刀子也会开朗一点,「是呀,那今晚我就领我家刀子们去你家喽?有需要带什么吗?」


「只要带你家和泉守就好!他真的真的超帅的呢!!!!」婶婶想起活击里和泉守的英姿就忍不住抱脸花痴,「我家麻麻煮饭超好吃的,你就等着大饱口福吧!」


「麻麻?」阿姐把他麻麻带过来了喔?


「恩恩,今晚你就带所有刀来我家吧!那就先这样喔,团子,长腿部我们走!」婶婶捞起两个团子往门跑。


「阿陆基你不要乱取名字啦!」长谷部见状先对活击审鞠躬后马上捞起剩下的三个团子跟在自家婶婶后面。


「喔喔不愧是阿陆基说的梦幻坐骑长腿部!」「跑阿皮皮虾!」「长谷部葛格最棒了拉!」


「喂喂你们这群团子在乱叫我就叫爷爷扣住你们的甜点!」


活击审看着那对主仆跑出自家本丸后看向房门后药研,「今后不会无聊了,药研,你说我们该带什么伴手礼呢?」


「看刚刚和泉守团子们好像很喜欢亮金金的东西,大将您自己看着办吧!」药研推了推眼镜笑看着自家大将。


「呦西,让小的们準备準备,今晚去隔壁好好玩一场吧!」


「好的,大将!」






另一方面婶婶家~


一回到本丸婶婶马上跑进厨房掛在本丸之母当他的大腿部件,看着自家阿陆基的动作两个团子同样掛在烛台切另一边大腿,「麻麻~我们开个欢迎会来欢迎隔壁的邻居吧~」


「阿路基您怎么临时又出这种主意阿?」烛台切叹气,这阿陆基常常不按牌理出牌阿,这么短时间他哪生的出来这么多材料阿


「可是,我已经约了隔壁的今晚来我们家吃饭了耶~」婶婶歪著头卖萌似的看着烛台切。


「阿路基!我今天菜没买那么多拉!」


「麻麻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你就弄套满汉全席嘛~」


「满汉全席个头!我上哪来来的烤乳猪阿!」烛台切叹口气,还好他看到隔壁今早的动静早早做準备,「算了,还好我算到您常这样,做了点準备,快去爷爷房间里找其他团子带他们去洗澡,別在这给我添乱!」


「好~走吧团子们!」说完婶婶又带着团子们风风火火的出门


「等等!阿路基喔!!!」长谷部好不容易抱着团子追上自家婶婶到厨房又转身準备跟去三日月房间,不过在出厨房前被拉住衣领。


「长谷部喔,你也得来帮忙喔。」


「哎哎哎哎哎哎哎!」「喔喔麻麻我要做小兔子!!!」


「你们做的东西能吃吗!」临时被拦下来的长谷部看着怀里撸起袖子的小屁孩们终于大喊。









作者有话要说:


活击真的超棒!!!!!!下章和泉守婶婶开始搞事!喜欢这篇文的各位来一起聊天吧~


评论(19)
热度(4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