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一):是男人就不要随便的用精血啊啊啊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一:是男人就不要随便的用精血啊啊啊啊!!!


「血术?这又是?」


「这术的独到之处是它是用术士的心头血下的,所以解术的阴阳师不管道行多高只要没有下咒之人的心头血是不行的。


我所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治疗三日月,但是没办法保证可以百分百的复原他,毕竟我现在也不知道早乙女比吕的下落。」


「这我倒知道,狐之助说那垃圾被看管了起来,你一定有办法可以把他给弄出来对吧?」


「如今我们结野众和巳厘野众已经重修旧好,上头表面上接受这事实,暗地里却开始给我们使绊子,怕我们两家联合起来力量可以颠翻幕府吧?要不是将军现在替我们压着估计我们受到的绊子会更多。

我只能说我尽力,或许你亲自去问将军会比较好?反正你们之前一起玩了那么多次他大概不会说什么?」


「将军啊啊啊啊!怎么可能?发生了那种事情怎么可能会没事?陪酒的时候,理发的时候,游泳的时候,还有滑雪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可以前O线煞车差点让他绝子绝孙阿!」


「前O线煞车那时候我们结野众不也把他们俩的O蛋给修好了吗?没事没事~」


「说了老半天你们结野众是专门修O蛋的是不是阿你们!」


「最近倒是这种感觉,唉,现在的男人阿。」


「那个,卷子,可以请您替我解释一下吗?我现在有点混乱了........」在一旁聆听着的烛台切终于忍不住的举起手,「结野众和巳厘野众什么时候重修旧好了?在我那个年代他们还吵著呢,还有三日月殿下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怎么你们说了老半天我都听不太懂呢?」


「光忠阿,让我跟你解释一下吧,」银时拍了拍烛台切的肩膀,「首先,结野众和巳厘野众你就不要担心了,这根本就是这代两当家明明喜欢对方还把对方推开然后让妹妹联姻的故事,所以你不用知道,三日月的话就是我会把那人渣给抓出来然后狠狠地抽他一顿所以你也不用担心!」


「这根本就跟没解释一样阿您这废材!」狐之助忍不住出声。


「喔原来是这样阿,那我明白了!」烛台切拍了下手表示明白。


「这样您也听的懂该说是有这个锅就会配那个盖吗!?难怪他第一选上的刀是您阿!」


「狐之助,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得把那人渣给找出来阿!」


「说,说的也是,在下这边也会帮忙调查的!请大人放心!」


「乖,这就对了,现在还不快去?」


「是,是的大人!」被银时忽悠过去的狐之助卖著牠的小短腿往外跑。


「这式神这么简单的就被忽悠过去你真的好吗?要不要我给你另外找一个?」晴明摊开手中扇子搧了搧。


「不用了,就这小呆瓜我看了挺顺眼的。」银时挖起鼻孔,「现在来说正经事吧,如果找不到那垃圾该怎么办?」


「先看葛叶能够治疗到什么程度吧,到时候再想办法。对了,早上我会让道满来一趟,你要不要顺便让他去你那拿些行李?」


「喔喔真的可以吗!?拜托帮我拿衣服还有我的洞爷湖!」


「那把破刀?你确定那位真的可以跟这边的付丧神交好吗?画风也不对吧!?」


「唉呦让你相好封印一下不就好了?而且他也不常出现阿!三百多集动画里他实际上只出现过一集而已阿!还只有半集的说!」


「道满不是我相好!」晴明收起了扇子,「是我未婚妻!」


「还未婚妻呢!」


就在两人继续著无聊的斗嘴的时候,葛叶推开门走了出来,「晴明大人,可以请您进来一下吗?」








银时,烛台切和晴明进门的时候三日月已经昏睡了过去。


银时检查了一下三日月身上的伤势已经痊愈的差不多,他最后看向三日月的脸,三日月的脸上只有右上边是完好的,其他地方都被触目惊心的丑陋疤痕覆盖著,「喂晴明,这伤疤是这样?治的好吗?」


「治不好了,伤口能够治好就已经是万幸了。这疤还是要抓到早乙女比吕才有办法。」


「这,三日月殿下真的就只能这样了吗?」烛台切看着三日月那张毁去的容颜,有点担心等后者清醒会不能接受这消息。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不过疤痕可是男人的象征阿!光忠这么晚还把你叫来真不好意思,你先去睡吧,明早你还得起来準备早饭呢。」


「不卷子,我想留下。三日月殿下会受这么重的伤也算是为了帮助我们,所以我不能离开。」


「光忠,你如果觉得对不起三日月还不如去準备一些他喜欢吃的东西,等等他醒了想必也是不想让身为同伴的你们看到,让我先开导他一下。」银时搔了搔头发,「还有,早上我想吃甜的。」


烛台切先盯着银时看了一下,随后叹气,「我知道了,早上会给您作甜蛋卷的。您也早点睡吧!结野大人,是否也替您的未婚妻準备一份餐点?」


「如果可以的话请替他準备一些补血的东西,麻烦了。」







烛台切走后不久,葛叶也走了出去关上门,只剩银时和晴明留在了手入室。


「你的灵力怎么得到的?」


「氪金来的,真TM的贵!不同刀种的价格还不一样呢!」


「別氪了,这给你。」晴明从怀里取出一个金球球,「这里面有我的灵力相接,如果你需要灵力就从这里取吧,说到底这也是我们结野家的错,其他躲著的刀剑们你就用这治疗吧。」


「你现在是O蛋上瘾了是不是?连这补充气都看起来像O蛋。竟然这么大方要不连银行卡一起给我?审神者的房间里堆满着垃圾的玩具所以我把那栋楼给烧了。」


「你以为现在是包养阿?给你灵力就很不错了还跟我要钱?没门,自己存去。房间烧你睡哪?」


「谁要被你包养阿你这妹控,我现在跟光忠和俱利醬呆在一起。」


「烛台切看起来还不错,是可信的。」晴明顿了顿,「你打算怎么跟三日月说?」


「就照实说阿!」


「切,那你在这守着吧,我出去替你净化一下这鬼地方。就这种腐败味道你也可以住?」


「比这难闻的味道我从小就开始闻了你说呢?」


听到银时的话晴明顿了一下,随后走出门,「说的也是,不过为了不让明天来的道满闻到我还是净化一下空气吧。」


「切,妻奴。」


「不是妻奴,我这是尊重他!」










作者有话要说:

在两章三日月的部分就结束了终于又可以开始搞笑了!一直写正经场面我码的好痛苦喔......大家也来跟我聊聊天嘛~~~~~~


评论(51)
热度(6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