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序)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注意事项: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阿路基!咱们本丸终于有邻居了!!!」长谷部对着正在替怀里和泉守团子撸毛的自家婶婶说着。


终于阿!自家本丸因为地形偏僻又在深山所以根本就没有邻居,虽然自家婶婶喜欢这种全世界独我一人的感觉,不过这种独居老人的生活对婶婶来说还太早了一点阿!


「喔?邻居?」婶婶丝毫没有停下手中的撸毛动作,「除了我还会有谁想住在这种鸟不生蛋的深山阿?三号,等等要不要去隔壁看看阿?」


「唉?真的可以去隔壁看看吗?可以和隔壁的大家一起吃茶果子吗阿路基?」缩在婶婶怀里的三号和泉守团子兴高采烈地问道。


「可以阿!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皮皮虾我们走!」


「等等阿路基皮皮虾又是谁阿!?」







长谷部,婶婶和五个和泉守团子们盯着眼前这气派的大门半饷说不出话来。


恩你问为什么团子们增加了?因为在他们準备出门的时候其他团子们看到他们要出门所以也吵著要一起出去。


「长谷部,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比下去了耶!」这大门竟然还镶金!我的天阿,这也太奢侈了吧!这跟自家那寒酸的普通木门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阿!


「阿路基,我们带的伴手礼他们会不会看不上阿?」长谷部捧著本丸之母——烛台切光忠特制的蜂蜜蛋糕,早知道刚刚先绕去三日月那里跟他要些她给和泉守团子们準备的茶果子。


「阿路基阿路基!这门好好看我们也装一扇好不好!」「就是就是!我喜欢这金闪闪的角角!」回过神的团子们七嘴八舌地拉着自家阿路基撒娇。


「不可以,会被麻麻骂的,你们別忘了他可是连活击蓝光都不让我买的说。」想起上次被自家刀剑们晃点的经验婶婶忍不住瞪了一旁的长谷部。


「您改密码也没用阿路基,」知道自家婶婶脑袋里在想什么的长谷部今天也很心塞,他叹了口气后按了门铃,「準备好了吗阿路基,等下可要好好的自我介绍喔。」


「好啦!」


不一会眼前的门被推开,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眼镜的身影出现,「你们好!请问有事吗?」


「有喔!我是隔壁的审神者,知道你们刚搬过来所以来串门子了!」婶婶抱起一个团子用团子的手向隔壁本玩的药研打招呼


「唉唉是药研哥哥耶!!」「真的真的是药研哥哥耶!药研哥哥我今天有好好刷牙喔!」五个和泉守团子一看到眼前的付桑神马上争先恐后的嚷嚷。


「喂喂,这是別人家的药研冷静一点!」


「啊呀,这么多和泉守阿?」隔壁家药研愣了一下,「来请进,因为刚搬来所以本丸还没整理好有些脏乱还请见谅。」


「不不不,我们不请自来还请你见谅。」


不理一旁的药研和长谷部还在互相打官腔婶婶带着团子们走在他们四处看着隔壁本丸,那模样俨然像是刘姥姥逛大观园的那种感觉。


「这边是会客室,请你们在这里稍等一下,我去通知我们大将。」药研说完退出了房间。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这么气派的本丸得花多少小判阿?相比之下常常喝西北风的我们本丸简直完全不行阿!」


「我们会喝西北风还不都是阿路基您乱花钱的缘故阿!少买一点模型和漫画我们也不会穷到去挖树根!三日月之前还捧著白水当茶喝过呢!」


「都可以冻结我的帐号了你在说什么阿拜托!」


「阿路基!」


就在主从还在斗嘴的时候一道身影出现,「久等了!你就是我邻居吧?」







婶婶和长谷部瞪着眼前的审神者久久不能回神,把后者看得有点毛。


「那个.........」


「长谷部,来给我捏一下。我觉得我在做梦。」婶婶怔了老半天挤出了一句。


「不约,您自己捏自己。」


「喔喔喔!这不是阿路基最近在看的那个纪录片的阿路基吗!?」一个和泉守团子从婶婶跳出来冲向活击审蹭了蹭对方大腿,「你好我是三号团子!我家阿路基可喜欢你了!之前吵著要买你的蓝光光碟还被大家骂了一顿呢!」


「你好阿小和泉守!」活击审蹲下揉了揉三号团子的头,「你也看过那部片子阿?虽然是邻居不过我可是不会剧透的喔!」


「那个!」婶婶突然站了起来,然后拿着不知道哪里抽出的红色网球拍走向活击审,「你出阵会不会带着网球拍?我觉得你带上网球拍绝对无敌耶!你不是有猫耳和猫尾巴吗?你已经变成大人了吗?你其实是个女的吧?会不会变身阿?你的赛车呢?(注一)」


「哎哎哎哎哎!???」活击审一脸满脸蒙逼,长谷部则是手扶著头。


阿,胃又痛了。







注一:其实是声优梗。活击审的声优替网球王子里越前龙马,LOVELESS的立夏,还有新版美少女战士里的天王星配音。


评论(14)
热度(4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