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把人家的O蛋弄碎不要以为会被轻易放过!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5.本文第一配对出现了!竟然还不是刀男的配对阿喂!







十:把人家的O蛋弄碎不要以为会被轻易放过!


「结野家?!您所说的结野家是在下所想的那个结野家吗!?」


「对就是结野众!快点给我联络上他们!出事有我扛!」


「好的!您稍等!」狐之助掏出一部手机查了一下结野众的电话,随即打了过去。


烛台切有些讶异银时会认识那传说中的结野众,自己的审神者到底是何方神圣?


过了许久电话好不容易打通,一道不耐烦的男声响起,”你以为现在是几点阿!?要查事烦请明早再来!”


「你们忘了我是谁吗?我是万事屋的阿!」


“万事屋?不认识,再见。”


「不准给我掛掉!你们忘了你们当初是怎么把我的O蛋挖出来先是这样又那样之后还把我的O蛋给碾碎吗!?老子可是在你们那里养了快两个月才把我的O蛋给养好的阿几可修!信不信我杀回去把你的O蛋给捏碎了让你体会我的痛啊嗯!?」


‘’旦那阿!您是要找首领是不是?等等我马上把首领叫起来!” 一听到关键词O蛋男人马上想起这是之前那位帮助他们化解怨恨的万事屋,他连滚带爬的抓着电话的跑去他们首领的房前拍打着门,”首领首领!O蛋旦那打电话来找您阿!快別跟巳厘野首领温存了赶快接电话阿!”


「温存?等等据我所知这两家是世仇阿!」烛台切惊讶地问著。


「说来话长,先把三日月治好了再说。」


“喂?三更半夜的打来干麻?O蛋又有问题了吗?”


「你他妈的O蛋才有问题阿结野晴明!我当然有急事才打来找你!我现在在当审神者而我其中一个付丧神中了你们阴阳师的术,我帮他手入了也贴了加速符但是他的伤口除了血止住了之外根本没有癒合的迹象阿!」


“你什么时候去当了审神者?你根本没有灵力阿!再说,血止住了就不会死,我明早再去看行了吧?”


「不行,你现在给我滚过来,不然我就跟你相好说你偷录你妹..........」银时说到一半晴明马上打断,


“啊啊啊啊!我现在马上去,你可別告诉道满阿!你代号是什么?!”


「卷子」


“噗!卷子哈哈哈哈!”


「巳厘野喔!你可知道你相好......」


“啊啊啊啊!我五分钟之内到!”晴明马上掛电话。


说完银时看向床上的付丧神,「你等等,救援等下就来了。」


「咳,我感觉好很多了.......您不要担心.....」


「骗谁阿!这种伤!」银时小心地抚著三日月的头发,「別让金田一担心阿爷爷!」


烛台切拿着温水杯走向三日月小心的扶起全身是伤的付丧神,不忍的看着那张如今已不复在的曾被称为天下最美的容颜,「三日月殿下,您喝点水吧。」


「谢谢你。」


在三日月小口小口地喝着水的时候,一道闪光从外面出现,在那道光消失之后穿着白色狩衣,有著浅茶色头发的男子缓缓的走向了手入室,他皱著眉的看向银时,「万事屋你到底摊上了什么烂摊子?这种腐败的气息我已经许久没有闻到了。」


「別废话了晴明,快过来治好我的付丧神!」


晴明走向烛台切的方向,他讶异的看着靠在他身上的三日月,「这可不好办了。」


「你不是江户里最厉害的阴阳师吗?想想办法阿!」


晴明结起了手印,一阵烟雾出现,「临 兵 斗 阵 皆 阵 列 在 前!出来吧葛叶!」


一道妩媚的女声响起,「晴明大人!」待烟雾消失后,一个婀娜多姿的身影走了出来,「呦,旦那您的O蛋好多了没阿?」


「怎么你们一个二个都惦记着我的O蛋阿!快点帮我治好我的付丧神阿喂!」


「这是!?晴明大人!」葛叶抖了抖她的耳朵和尾巴,皱起那好看的眉眼,看向晴明的方向。


「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葛叶,有多少把握?」


「七成。」


「也行,那我们在外面等候了,到最后步骤的时候叫我。」晴明离开手入室,示意银时和烛台切跟上。


「是的,妾身知道。」








银时关上手入室的门后转身看向晴明,「现在可以跟我解释到底怎么回事了吧?」


「你先跟我说你怎么会在这里?这可不是普通的本丸。」晴明将目光撇向站在银时身旁的烛台切,后者被看的头皮发麻不敢说话。


「喂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光忠!」银时抱着手臂瞪向晴明,「还不是被我家那老太婆和夜兔族给卖了来这里,不过既然都来了那就把这边的小崽子们都给治好了,也算履行了我的职责。」


「你还是一样的鸡婆呢万事屋。躺在里面那位,应该是属于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吧?」


「你又知道了?」


「废话,当初上面要执行这计画的时候我还当过顾问呢,」晴明摇了摇头,「不过我并没有看到最后,在进行一半的时候你也知道我们结野众和巳厘野众的事情,所以之后他们便委托了其他阴阳师世家帮他们完成。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当初我就应该继续监督才对。」


「喂,看你刚刚的表现你好像知道三日月中的是什么咒吧?还不快给我解释一下?」


「三日月宗近他中的,是结野众独有的血术,噬魂。」晴明边说边从怀里掏出了一枚徽章,「烛台切,你可曾在前任那看过这图案?」


烛台切想了想,啊,前任就任当天穿的那套衣服!「看过一次,前任就任那天就穿了有这徽章的狩衣,但是之后就没见他穿过了!」


「怎么,那垃圾是你们结野家的?」


「如果我猜的没错,应该是数年前被我逐出家门的一个弟子,早乙女比吕。他灵力盛强因此骄傲自大,目无中人常常对其他结野众的弟子们不敬,并达了夺他人式神为乐的地步。


那时他苛待式神有人向我通报我便警告了他,不过他屡教不改,於是我收了他的式神并逐他出了结野众。没想到他会成为审神者,看来上头对审神者的要求已不如前往,我回去得和道满商量商量,这样下去只会有更多的无辜付丧神受害。」


「那这术为什么你也没把握可以解?」


「因为这是血术。」晴明叹了口气。







作者有话要说:

本篇晴明不是阴阳师里的非洲晴明,而是银魂里出现过的晴明!在动画阴阳师篇里结野晴明和巳厘野道满本是世仇,不过两人在大决斗之后和好,作者因为很萌这两人的互动所以让她们俩成为这篇目前第一对!


里面关于O蛋的事件是因为两队决斗的时候突然这些人把银时的O蛋变出来冲撞。。。当中笑点还请各位上油管看一下~保证笑点满分喔!


第三任的身份出现,一定让银时找到这人渣!


PS:设定是虽然时之政府是在未来设立的,不过为了寻找审神者人选和安排本丸位置所以每个尖点都会和当时有名的阴阳师联络联合设置定点。



    

评论(19)
热度(5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