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九):装逼过头是会惹麻烦的!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九:装逼过头是会惹麻烦的!


「如果要跟我一样变强的话,」银时顿了顿,「那就每天都跟我一样喝三瓶草莓牛奶吧啊啊啊啊!臭狐狸你干麻又踢我!?」


「您是要让付丧神们都得糖尿病吗?!每天三瓶草莓牛奶不要说开销的问题就说那里面的糖分有多少好了您要被一期一振给就地正法吗您!?」


「你听听一期一振这名字就知道他是不可能会讨厌草莓的阿!」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您真的会被砍的阿!」


「这样吗!我知道了!等等会用我们的私房钱去买草莓牛奶的!小退和前田在我变强之前先交给您照顾了!我会替您保守秘密的卷子大人!小叔叔我们走!去跟弟弟们说!」鯰尾兴高采烈地抓着鸣狐的手跑了出去,留下狐之助一人尔康手的看着叔侄两跑了出去。


「什么你们还私房钱有!?算了,这样不就好了吗?给孩子们一点目标向前看齐努力向上就好了阿!」


「你是要让他们跑向糖尿病的道路吗?您是想要变相的刀解付丧神们吗?」


「怎么可能阿!糖分才是力量的泉源!走,都这个点了我们来个本丸探险吧!」


「谁要跟您本丸探险阿!」







「大人,您不觉得这地方有点暗吗?」狐之助缩在银时怀里看着后者手拿蜡烛向前走。


「还好啦,不过这走廊的房间好像都是空的耶..........哎呀!」说到一半的银时脚突然踢到什么东西似的,他透过蜡烛的光往下看,看到了幕末便当的盒子。他拿在手里秤了秤重量,妈的,这是没碰过的便当阿!


「哪来的浑小子把这么贵的便当给我放在这种走廊上!被我抓到了肯定把他吊起来打!」


「审,审神者大人!请您将便当留在那里!那个是我留给爷爷的!」一个金发的付丧神从角落里出来,他紧张的看着银时手里的便当,深怕他收了回去。


「呦,这不是金田一吗?」


「什么金田一是狮子王阿狮子王!」狐之助叹口气,这家伙真的很喜欢给人家乱取绰号!「狮子王殿下,您口中的爷爷是三日月殿下吗?」


「是的,自从第三任离开之后,爷爷他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出门,」狮子王紧张的抓着衣角,「爷爷他已经身负重伤了,又被下了咒,我才想,难得得到了幕末便当便留一个在爷爷的门外,可是爷爷......爷爷他根本没有动过!」狮子王越说越激动,他留下了斗大的泪水,「在这样下去,我担心爷爷他!」


「狮子王.......」一道沙哑的嗓音从门后传来打断了正在哭泣的狮子王,「咳......不要担心我........回去吧........」


「爷爷.......至少让我进去帮你敷药吧!」狮子王拍著门苦苦哀求。


「不要浪费药了.........快回去吧.........便当你拿去吃....」


「爷爷!!」


银时拍了拍狮子王的肩膀,对他摇摇头,示意让他离开。


「审神者大人.......」


「別担心,交给我,你先去休息。」


狮子王虽然还是担心著三日月的情况,但是他还是听着银时的话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毕竟现在能替三日月手入的只有眼前的人类了。


「还一步三回头呢,以为是在演梁祝阿!我特妈的又不是马文才!」银时抓了抓头,随后靠著房门说,「喂我说!你让金田一这么担心你良心不会痛吗!?」


「............」


「当爷爷的不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孙子阿!万一哪天没人帮你捶背了怎么办?到时候你的老骨头如果把腰闪了该怎么办阿?快吃吧!这便当可贵得了,卷子我平均可得打十五把敌刀才得到这一个便当阿!」


门后的付丧神过了许久才缓缓地用他那宛如气力用尽的哑声说道,「......咳咳,就是在乎他才让他离开的。您是新的审神者吧......?请您不要管我了,就让我自己在这就可以了。」


「你这人,不,这刀怎么这么倔阿!我可不像金田一这么好脾气尊重你不进门!」银时听到门后这刀这么不爱惜自己的宣言突然满肚子火的无转身拉开门,但当他看到门后的景象怔住好半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银时不敢相信的看着满地染满了血迹的碎刀片,屋子里满是血的铁锈味,饶是习惯血腥的他也不免感到胃有些难过的绞著,这刀到底多么的不爱惜自己?


银时举起手中的蜡烛走进房间,这才看到有团染满血迹的蓝色布包缩在墙角一动也不动的,他紧张放下手里的蜡烛上前扶起染血卷缩起来的付丧神,「喂!振作一点阿!」


「咳咳!我,我没事.........」穿着蓝色狩衣的付丧神遮住脸倔强地不肯看向银时。


银时马上生气地扯开他遮住脸的袖子随后倒吸了一口气,「没事你的大头鬼阿!狐之助你出来给我带路到手入室阿!」

在狐之助从银时怀里跳出来叼起蜡烛后银时马上打横抱的抱起三日月跟在狐之助后面跑,他边盯着怀里可以说是面目全非的付丧神,「撑住阿!我马上帮你手入!」


听到声响许多付丧神纷纷的打开房门查看到底怎么回事,银时只能吼著,「谁都不准出来!给我回到房间里去!让我知道谁敢出了房门下次就没便当了!」


好不容易到了手入室门口,银时踹开了了门小心翼翼地把怀里重伤的付丧神放在木床上,他检查著后者脸上还在流血的伤口,再看他身上被划烂满是血的狩衣,「玛丽隔壁的怎么没人来跟我说还有付丧神伤得这么重!?他们这些同伴都是瞎了眼吗?!」


「不,不是他们的错....咳咳,这是前任....前任下的咒......这些伤....咳.....是慢慢出现的.......」


「不要再说话了,狐狸,快去把光忠叫来!现在!」


「是的大人!」


银时从怀里抽出一张加速符,双手伸直,「龟派气功波!」


一道银光冲向躺在床上的三日月,银时马上把手里的加速符拍在前者的脑门上,不过三日月的伤并没有像其他的付丧神一样马上转好;血虽然是止住了但是身上的伤口却没有痊愈的迹象。


「这,不是照道理说应该治好了吗!?」


「卷子大人!发生了什么事!?」烛台切这时候及时的出现,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躺在床上看不出容貌的付丧神,凭借着他身上穿的蓝色狩衣他忍不住喊道,「三日月殿下!?」


「光忠!我已经输入灵力到他体内还贴了加速符,但是他身上的伤除了血止住了根本没癒合的迹象阿!」


狐之助跳上木床观察三日月身上的伤口,「这,这好像是阴阳师的咒!这不是普通手入可以治癒的阿!怎么办,在下不认识阴阳师阿!」


「阴阳师!?这倒好办,狐之助,帮我打电话到江户城里的结野家!是时候让那些兔崽子报恩了!」








作者有话要说:银魂中其他伙伴第一出现的竟然是他??爷爷出现了!不接受刀片喔!


此文的风格大概会介于正剧和流水帐之间,毕竟我感觉如果要体现银魂的感觉的话就不能完全正经的继续剧情,不知道大家对本文目前的走向感觉如何?请各位跟我说一下您们的感想!


另外,目前本丸真的完全接受银时的只有,烛台切,鸣狐,和鯰尾。私设如果付桑神们真的接受银时的话会正经的自我介绍喔!大家猜到了吗?WWWW


最后,不知不觉中300粉了,要来跟风的来个点梗游戏吗?在考虑当中~


评论(33)
热度(6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