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八):土下座不可以随便乱使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八:土下座不可以随便乱使阿!


等到银时他们破完七图,还顺便去了趟万屋买了便当回本丸之后,推开门看到的是!!!


满地单膝跪的付丧神,「审神者大人您辛苦了,欢迎回来」


等等,这突然转变画风的本丸是怎样阿??


银时冒冷汗的转身看向背后的烛台切和大俱利,「我们,我们好像走错本丸了阿.............」


「说的也是,大人我们好像开门的姿势不对,我们再来一次」狐之助同样愣住的看着满地的付丧神,画风差太大他的小心脏好像承受不了


「恩。」


「等等阿卷子,这的确是我们的本丸阿!你看看加州殿下还少了只靴子呢!」烛台切拦住真的要去重开门的银时,虽然说连他也有点惊讶这个转变,不过真的重新开门也不会改变什么阿!


「卷子大人您真的没走错地方阿!只不过是各位看到了您用靴子突破七张地图大家有些惊讶罢了。」小狐狸赶紧帮著烛台切说道,自家审神者脑电波好像不在同频道阿!


「说到靴子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你看看我的脑袋被你砸成怎样了!」不说还好,提到靴子银时便一肚子火,「虽然说是个好武器但是砸到头也是很痛的阿喂!」


「不,那不是我丟的!!」加州话还没说完便被一旁的安定摀住嘴,后者马上说道,「审神者大人我以后一定会看好清光让他不要再这样意气用事」


「那就好!不然下次我就扔回去!不过这次谢谢你的靴子了,地图全打完了,吶,这还你。」银时把手中血淋淋的靴子还给加州,加州还有点不敢收,这是要怎么洗阿!


「审神者大人!请您!请您不要刀解了乱和爱染!他们并不是故意的!」突然有著一头黑色长发头上顶著呆毛的付丧神对银时土下座。


「请您不要刀解了对您开门杀的各位!」那位顶著呆毛的开了个头接着其他付丧神也跟著土下座,这让银时看了有点心塞。


「你们这些家伙是怎样阿!?如果我要刀解他们我就不会替他们手入了阿!」银时有点无奈,「你们在怎么说也是历史上有名的名刀,不要动不动就对人下跪阿!快给我起来阿!身为刀的戾性呢?是都被前几任给磨掉了吗!?如果被磨掉了就快点给老子找回来!!」


「您,您真的不会刀解大家?」


「我再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银时难得有点严肃的看着还在土下座的各位,「我并不会刀解本丸任何一位男士,我也能理解你们对我开门杀的理由,理由大致上我都明白了,你们好歹也是妖怪,不作个乱危害一方就算了还这样对人言听计从我还真没看过!」


想想上次帮结野主播处理家事的时候那些气死人的式神和妖怪,再看看眼前的诸位付丧神,「赶快给卷子我起来!在这样被你们跪下去不要说折壽了说不定马上就驾鹤归西了!我们买了些便当,光忠说这对你们身体有益,我们快去饭厅吃吧!」









「这是,这是幕末便当?」加州看着手中丰盛的便当,这并不是普通的便当,对刀剑男士来说,这便当就像是补品一样,尽管在场的很多刀剑都被手入过,不过当初被强制净化的后遗症还在,这便当便可以替他们缓解一下不适。


而且这便当,价格不菲阿!


「这便当不便宜,快给我吃了!吃完等等把剩下的便当发放给还躲著的其他刀,既然他们躲著不让我手入至少这便当可以让他们舒缓一下。」银时吃着烛台切刚刚热便当的时候帮他做的饭菜,这便当那么贵而且对他也没有特殊效果,所以他让烛台切帮他另外做了些饭,这样还可以省下一个便当给需要的刀剑补充。


「谢谢卷子!」小狐狸替著鸣狐道谢,牠可以感觉的到鸣狐的身体放松了一点。


「不要谢我!谢光忠!如果他没说我本来差点就买普通的便当了!」这些便当花了今天几乎全部的资源,不过如果这真的有效那这钱花的还算值得。


光忠吗?原来他们已经这么熟悉了阿!在场的其他刀剑们同一时间想着。


「对了,这里面有些我没看过的刀剑,好歹也跟卷子说说你们的名字吧?」


「恩,我是鯰尾藤四郎!」


「秋田藤四郎」


「平野藤四郎」


「小夜左文字」


「等等,小夜左文字?」银时突然抬起头,想起烛台切之前说过的暗杀部队,「那药研藤四郎呢?」


说到药研在场所有的刀低下头放下了筷子,藤四郎们更是眼框泛红,看到这种表现的付丧神的银时这才发觉他问错了问题,他求救似的的看向烛台切,后者只是向他摇摇头没说什么。


沉默了一阵之后,平野才颤抖的说道,「药,药研哥哥他..........被第三任折断了。」


「那个,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没事。那个,我先回房间了,谢谢您的便当。」说完平野起身回了房。


随后秋田,爱染和小夜向银时道谢之后也跟著平野回去了。


「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银时有点慌张,本来气氛好不容易转好了他搞砸了阿!


哆啦A梦喔你在哪里?哪里有时光机器可以让他倒回去阿!


「请审神者大人原谅短刀们的无理。」鯰尾知道银时不会对短刀做些什么,不过长久以来对审神者的恐惧并不会因为这短短的相处而消失。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光忠跟我说的药研藤四郎不像是这么简单就断刀的刀阿」


听到这里在场除了鸣狐和鯰尾纷纷起身离开了饭厅,包括烛台切和大俱利在内,他们替银时和藤四郎们保留点空间,离开前烛台切还体贴的关上门。


「卷子大人,药研和今剑一样是为了保护短刀们而断的。烛台切殿下应该有和您说过,第三任偏爱短刀吧?」小狐狸替著鸣狐说着,不过后者马上止住了自己的代言人,转头示意自己仅剩的脇差姪子继续说下去。


本来想装死的鯰尾看见自家小叔叔示意自己说下去也只能硬著头皮接着说,「第三任偏爱短刀,所以药研他为了保护弟弟们不受第三任的伤害自荐寝当番,今剑也是,原本,原本这跟三条家没有干系的!

可是他怎么说也说不听!说是一期哥被封印了所以他得帮著后辈照看着他的弟弟们!前面来的今剑因为三日月而断了,之后的今剑为了短刀们而断的!

本来!本来我也想自荐的!可是药研说什么也不答应!骨喰也是!说是需要一个哥哥来照顾弟弟们!可是......可是明明药研他们比我还适合照顾弟弟的!而且在他们断了之后很多弟弟也跟著折了!」鯰尾说着说着眼泪也跟著掉下来,「我根本就保护不了弟弟!应该断了的是我才对!这样说不定,说不定兄弟和弟弟们也不会!也不会.........」


「鯰尾,你做得很好,不用自责」鸣狐本体拍了拍鯰尾的肩膀,他还是逼鯰尾逼的太紧了。


「小叔叔!!!」鯰尾扑进鸣狐的怀里哭着。


银时看见这幕心里也不好受,这时候怀里的狐之助踢了他一下,指著角落的包包,他这才突然想起刚刚打图得时候捡到的三把刀里其中有两把是短刀,他从包里取出那两把短刀,「鯰尾你看看,我刚刚捡到的两把藤四郎!」


「卷子大人,刚刚看直播的时候没看到您还有捡到刀阿!」


「大概是你们看傻了吧?光忠和俱利醬说先不要给你们看捡到的刀们比较好,可是看你们这么伤心,我就先给你们俩看。」


「这,这是五虎退!还有,还有前田!」鯰尾抱起两把短刀,「审神者大人,可以将他们现形吗?」


「不,不可以。」银时摇摇头,「现在不是让他们现形的好时机。」


「为什么!?」鯰尾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银时。


「本丸的刀剑情绪还不稳定,我希望等大家都稳定些之后再一次将他们唤醒,你也不希望他们兴高采烈的来本丸结果发现大部份的同伴们都暗堕了吧?

而且,你们也说过强制净化有后遗症,你不觉得等大家的后遗症好多了之后再招唤他们会比较好吗?要让他们担心你们吗?」


鯰尾抱着两把短刀低下头,他自己也明白银时说的是对的,现在的本丸对新来的伙伴或许并不是最好的归宿,既然这样的话!


「我是鯰尾藤四郎。是藤四郎的腰刀(脇差),但原本是把薙刀。虽然因为被烧过的关系少了一些记忆…嘛、总会有办法的!卷子大人,请您,请您教我怎么样才可以变的和您一样强!」






作者有话要说:下章爷爷出现!鯰尾是个好孩子!


评论(39)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