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番外一)挑女人就是要挑人妻那种感觉阿!(一發完結)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番外一)挑女人就是要挑人妻那种感觉阿!


抱歉这才是正篇,因为我又重修过了所以刚刚那篇是草稿版!


趁着大家对长老还记忆犹新,赶快来PO上关于OWEE特集的脑洞WWWW


不知不觉粉破两百了所以今天放长篇番外一次完结给各位!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明明就是人妻比较好啦!!!!」


「哪有明明就是少女比较好!!!含苞待放的少女情窦初开那感觉才是最棒的!」


「明明就是成熟妩媚,善解人意又体贴的人妻比较好!!!!」


「嘛嘛,包丁还有乱都別在吵了,人各有所好阿!」一旁的一期一振无奈的看着弟弟们的争吵,他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试图劝架,不过两位弟弟丝毫不理哥哥劝阻的挥开前者的手。


「「一期哥!你说人妻/少女哪个好!」」两把短刀同时看向冷汗直流的自家兄长。


「都好都好,真的都好阿!」一期努力的想打好圆场,不过两个小不点并不认帐的驳回。


「不可能!要么人妻要么少女不可能都好!一期哥你这优柔寡段的男人!」


「就是说!乱我们去问问大家!」


「恩一期哥最讨厌了!」


两个小不点说完便往招唤铃那边跑,一期一振只能尔康手的望着两位弟弟的背影,这下不好办了。







乱和包丁垫著脚尖使劲的晃了晃召唤铃,「大家集合!」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卷子又偷吃了烛台切做的甜点了吗?」歌仙抚著額不敢想那天然卷会怎么被烛台切给凄惨的修理。


「还是他又偷偷地把大家的草莓牛奶给喝光了?!」粟田口们同时撸起袖子準备修理他们的审神者。


「还是他偷吃了我买给爷爷的茶果子?」狮子王握拳两眼冒火。


「等等为什么招唤铃一响大家都认为是我做错了了事情阿!对卷子我太不公平了!」跟著大家一起到中庭集合的银时抱头对天哀嚎,难道在这些付丧神的眼里他就是这样的审神者吗!?


「您真的要我们一条一条的细数吗大将?」药研推了推反光的眼镜,银时马上土下座。


「对不起我错了请不要扣住我今天的糖分!」


「知道就好,包丁和乱快说吧,让大家集合的理由如果不是卷子犯了错那是什么?」


「我们想问大家,」包丁和乱互瞪了一眼,哼了一声,「人妻和少女大家喜欢哪一个!?」


「阿?就为了这种理由让我们集合你们两个找死吗!?我公文都还没批完呢!」长谷部第一抗议。


「长谷部殿下您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跟上来的一期笑瞇瞇的拍了拍长谷部的肩膀。


「不,我什么都没说,您们继续」长谷部马上痿了气焰。


「不不,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果然还是少女比较好吧?」清光手扶著下巴想了想。


「就是,少女明明属性比较萌。」安定马上附议。


「等等,人妻才是男人的归属吧?说到底成熟的男人是属于人妻怀里的俘虏阿!」和泉守马上反驳,冲田组的算什么阿!


「什么!?少女才可爱吧??还在青春期懵懂的少女才是男人的最爱!说起来你这小子根本就是年纪最小的小公主吧!?这么喜欢人妻的话和泉守给我抱着堀川滚回房间喝奶去!」安定对和泉守比了个中指。


「不准你们这样说兼桑!」


「唉呀呀,当然是人妻比较好阿,没听过野花在香也没有家花香吗?」三日月淡定的喝口茶,却也不忘发表自己的意见。


「三日月殿下您说的比喻是相反的吧!?少女才是王道!」


「想不到您是这样的爷爷!」狮子王忍不住说道,平常他可以尊敬三日月但是这次绝对不行!


「人妻!!!」


「少女!!!」


不知不觉中两方的支持者各站一边撸起袖子看起来準备干上一架,两方这时同时看向正挖著鼻孔的银时,「卷子你说人妻还是少女好!?」


「其实只要是女人不管少女人妻脱了裤子上就是了不是吗?」


「.........」两方人马听到如此低俗不入耳的话语马上转头装作没听到继续掐架。


「喂喂喂听我说话啊喂!」银时叹口气,俐落掏出手机,「摸西摸西?假发阿,你带上两台OWEE和心悸回忆来,现在就来不要给我等到明天!顺便给我带点红豆馅来,我已经好久没吃上银时盖饭了。」


掛上电话的银时往两方人马看过去,他们已经升级到抄著自己本体互砍,他马上紧张的大喊:「都给我放下手中的刀阿!!!!谁都不准给老子受伤要不然这个月咱们就要宰掉我们的马当伙食了阿!」


「不准动小云雀阿!」


「花太郎也不行!」


「花太郎是谁阿握操!放下刀!我们来场堂堂正正的竞争!等等假发会带竞争物品过来,都给我坐好等他,不然我就叫出洞爷湖让他教你们怎么作刀!」


「对不起我错了!」众刀听到洞爷湖马上规规矩矩地坐下,动都不敢动。


「切,就要我拿出秘密武器你们这些刀精才会乖乖听话,」银时掏出一张纸和笔,「现在把自己的名字填在队伍的表格里!」







在众人填表格的时候,桂也从传送仪中走了出来,「呦卷子!別来无恙?」


「假发阿,让你带的东西带了没?」


「不是假发,这次是桂奥」


「你特么的又改名字是怎样阿!还有你穿的跟马利奥一样的衣服是怎样阿!?这次可没有要去打长老阿!伊莉莎白你怎么也跟假发一起胡闹阿!」


只见伊莉莎白穿着路易基的服装掏出一块板子,上头写著:不是伊莉莎白,是路易莎白。


「这样也行啊!你们这对奇蹟般的笨蛋!」


「桂奥大人,这是队伍名单您过目一下!」包丁恭敬地递上名单给桂,毕竟这可是人妻队的前辈阿!


不,论起年龄和人妻控的属性包丁你才是前辈阿喂!


桂和银时凑在一起看了看名单上的名字,想不到阿想不到,这场比赛意外的揭露大家不为人知的一面。


少女组:

乱藤四郎,秋田藤四郎,前田藤四郎,鯰尾藤四郎,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狮子王,爱染国俊,萤丸,山姥切国广,堀川国广,同田贯正国。


人妻组:

包丁藤四郎,一期一振,平野藤四郎,博多藤四郎,骨喰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厚藤四郎,鸣狐,三日月宗近,今剑,岩融,石切丸,小狐丸,长曾弥虎彻,蜂须贺虎彻,浦岛虎彻,和泉守兼定,歌仙兼定,莺丸,小夜左文字,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陆奥守吉行,明石国行,笑面青江,数珠丸恒次,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以下许多名字。


「等等这根本是除了少女组以外本完全部刀剑吧!为什么三条派全是人妻组阿!伊达组因为光忠的关系我明白全是人妻组的支持者可是虎彻呢!?左文字家呢?明石呢!?古备前呢??三名枪你们当中很多感觉就不是人妻组的吧!?」银时举着名单忍不住吐槽,这是怎样的一个人妻控大本营阿!!!


「就是就是这种不平衡的感觉怎样啦?一期哥你刚刚还说少女和人妻都好结果现在你就站队了你这优柔寡断的男人!今剑博多兄弟们你们又是怎样啦!」乱指著对面组的兄弟们。


「不,比起少女人妻更勤俭持家阿!」博多举着本丸帐本,「有著这种废材审神者我需要一位人妻来分担帐本阿!」


「我最喜欢埋胸了!少女大都是平胸阿怎么跟人妻比!」今剑天真的说着与他外表不附合的话语。


「比起照顾人我更喜欢被人照顾阿!过着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才是我的人生理想目标阿!」明石贵妃躺在地板上摆摆手。


「国广你背叛了我!」新撰组小公主不满地看着堀川站在少女组那边。


「可是比起被人照顾我更喜欢照顾別人阿兼桑!」堀川双手举十。


「哼,难得和赝品有著同样的想法。」峰须贺不屑地看向长曾弥,后者只是苦笑了一下。


「这个世界总是充满悲伤......只有人妻才能理解世界的悲伤」江雪左文字转著他手里的佛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雪!


「人妻才有柿子可以给我吃!」小夜一脸笃定坚信不移的相信著。


「人妻其实也是笼中鸟的一种阿。」宗三垂下他的眼眸从怀里掏出一个柿子给小夜。


好像不经意的发觉了什么事情阿宗三!


「人妻泡的茶好喝」三日月比个讚。


「光忠就是人妻我选光忠做的菜!」鹤丸拍了拍烛台切的肩膀豪气万千。


「人妻可以跟我一起照顾弟弟们」弟弟越来越多让一期有点心塞。


「人妻会包容大包平」莺丸微笑地捧著茶杯。


「人妻可以天天帮小狐顺毛!」小狐丸挥着手里的木梳,烛台切只是默默地抢下梳子帮前者梳顺他再度变乱的白毛。


「人妻可以帮我一起整理草药和照顾本丸的大家」药研推了推眼镜。


少女组看着人妻组你一句我一句的接着说像是说相声似的心情特別不爽,「不管了!反正少女才是王道!假发你把竞争游戏拿出来!我就不相信我们少女组赢不了!」


「不是假发是桂奥阿!来,这就是这次的比试!OWEE的少女游戏——心悸回忆」


「喔喔!?虽然桂奥你是人妻组但是拿出少女游戏就说明你是身在曹营心在汉阿!我们少女组永远为你打开世界大门!」


「不不不,我百分百是人妻组的你可不要想多了」


「哼!开打吧人妻组!你们就把脖子洗干净的等我们少女组击跨你们!」少女组同时朝脖子画了一横凶神恶煞的看着对面的人妻组。








於是,双方派出了代表,人妻组:包丁藤四郎,少女组:乱藤四郎。


「所以说,只要攻略了女主角就好了对不对?」包丁和乱各抓着遥控器问著。


「没错!谁先攻略了旗鱼子谁才是王道!」


「哼,看着吧包丁!我那么多代的美少女梦工厂可不是白打的!」乱自豪的说。


「乱你觉悟吧,我的诱惑人妻也不是白玩的!」包丁也不甘示弱。


「等等,包丁你刚刚说的游戏怎么听起来很不妙?」一期马上反驳。


「一期哥哥你听错了啊哈哈!」意识到自己说溜嘴的包丁马上打哈哈的呼弄过去。


终于,游戏开始了!


「喔!老套的女国中生準备要叼著面包跑去上课了吗?」青江老司机的开始剧透,「接下来一定是男主角撞到女主角然后邂逅了.........喂!!!!叼著旗鱼是什么鬼阿!哪个游戏里女主角会叼著整尾旗鱼去上课阿!真的叼的住吗?!难怪叫旗鱼子阿阿!!!」


「啊呀也有青江不了解的乙女游戏阿?哈哈哈」


「想死吗三日月殿下?」


「选项有,扶她起来,见死不救?当然是扶她起来阿,乱赶快选扶她起来阿!」清光在旁边说着,然后马上崩溃,「等等是让你扶旗鱼子不是扶旗鱼阿!」


「啊呀!进入旗鱼路线了!」桂拍了拍手。


「见鬼的旗鱼路线阿!为什么少女游戏会有旗鱼路线阿!这是哪门子的人鱼情未了阿这太猎奇了吧!」安定惊恐地转头看着一脸平静的桂和银时,「为什么你们这么的平静!?你们是不是知道这个游戏的走向阿!」


「不不不,恋爱是无法预测的你说是吧卷子?」


「当然阿,恋爱这种东西如果可以预测的话不就没戏唱了吗?收起你们老司机的思想小小年纪就这样长大还得了阿?」


「我们这边虽便哪一个年纪都比你大吧?连新撰组小公主都比你老了!」


「你说谁是小公主阿!」


「嘛嘛,兼桑当公主也是不错阿三日月殿下刚刚才帮你买了双兔子的毛绒拖鞋阿!你看看大家多宠你!」


「哼,乱你也有今天阿,那我就选见死不救了!阿阿被戳死了阿!!!!!」包丁选了乱没选上的选项,没想到结果更惨。


「包丁啊啊啊啊!!!人妻都没看到你就死了阿!」


「没看到人妻的这个世界充满悲伤。」


「这已经不是悲伤可以收尾了吧这个,哪有恋爱游戏一开始就死了阿??」鹤丸瞪向后面开始玩着UNO的桂,银时和伊莉莎白,「这到底是哪们子的恋爱游戏你倒是跟我说说阿!」


「人生就是充满了惊吓阿」银时耸耸肩。


「不要随便乱用別人的台词阿!你这天然卷!」


「重新启动就好了阿一群白痴!」桂吐了口口水在地上不屑的说。


「好吧,再来一次!」包丁和乱重启了机器,虽然感到这游戏有点奇怪但是两人都不愿服输,「这次一定可以攻略旗鱼子!」


「我怎么有不好的预感阿!」今剑看着斗气十足的两把短刀,他感觉这游戏有点怪?


「哈哈哈,兄长这就跟卷子说的一样阿,恋爱是无法预测的!」石切丸拍了拍短刀的脑袋。


「说的也是,喔喔,终于顺利的过去了!等等包丁啊啊啊啊!是要让你去攻略旗鱼子不是旗鱼子他妈妈阿!!虽然我们是人妻组但是赢这游戏的条件不是攻陷旗鱼子吗?!」今剑哀嚎著,死定了!!!包丁败给了她的人妻属性了!!真是成也人妻败也人妻阿!


「可是,她说自从丈夫去世后总感觉空虚寂寞觉得冷阿!他都这样说了我怎么可能不去陪她呢?」包丁感到何其无辜,有人妻需要他他怎么可能不帮!?


「喔呵呵,都说你们是人妻组怎么可能会攻陷旗鱼子呢?你看,我们这边已经顺利的约会了喔」乱忍不住喔呵呵的大笑,「我们赢定了!你们这些喜欢老太婆的老古董就等着输吧哈哈哈」


不不,乱其实认真说起来你的本体也是老古董阿!不过正在兴头上的他是完全没发现他把自己也绕进去骂了一顿。


乱开心的点开了去约会的选项,结果发现旗鱼子和他妈妈坐在餐厅里拿着一个壺道,「这是个可以让人带来幸福的壺喔~只要一千万日圆,很便宜吧?」


「阿喂被当成冤大头啦!而且还只有两个选择买下壺或得到幸福!!不管哪个选择都竖起死亡之旗了阿!这游戏到底是怎样!!在这样下去要怎样才能攻陷女主角阿!!」乱丟下遥控器满地打滚,还要再重开这游戏一次吗?


「喔喔,包丁终于和妈妈出去约会了!都到这种地步了有正经约会就好!」看到被包丁安慰的旗鱼子妈妈人妻组已经不再追求了。


「约到了就好,小包丁终于长大了!」一期抽出绣满草莓的手帕擦拭眼角的泪水。


「不不,这样这样谁都没赢吧!?」少女组马上呛道。


「保持这样就好了你还有什么要求吗加州?」说完两派又要掐起来了。


「阿!旗鱼子的妈妈说话了!!」岩融比著萤幕,所有人马上盯着萤幕看旗鱼子妈妈会说什么。


只见旗鱼子妈妈环住男主角的手臂,面带娇羞,「包丁君,我们两个远走高飞吧!不过在我们走前旗鱼子会是我们的阻碍,不如我把她约到悬崖边!!!」


这不是少女游戏吗怎么变成悬疑游戏了?


所有刀剑男士屏住呼吸,连三日月都放下手里的茶杯死盯着萤幕


「不如我把她约到悬崖边,然后你就从那悬崖把她推下海里吧!(在日语里,的攻陷和推下悬崖的发音是一样的)」


攻.......攻陷了!!!!!!!!!!!!虽然和我们想的不一样但是的确是攻陷旗鱼子了阿!!!


「阿哈哈!乱我胜利了吧!这下你知道人妻组是你们少女组档也挡不了的!」包丁看着眼前萤幕上显示著通关的标志,一脸小人得志的表情看向少女组。


「不公平!」


「这游戏才不是少女游戏!」


「哎呦,不高兴的话我们去手合室如何阿!?喜欢少女的处男们?」和泉守比了个下的手势阴笑着,是说在场最没资格说这话的是你阿小公主!


「「正有此意!」」说完两方气势汹汹地前往手合室準备大战三百回合,到最后大厅只剩下三条组,老年喝茶组,不开心三兄弟,其他派別小猫两三只,还有伊达组。


………..


「卷子您是知道这游戏的走向吧?不然刚刚您也不会指定要假发殿下带这游戏来玩。」三日月捡起刚才不小心掉落的茶杯,还好还好,里面已经没有茶水了。


「我怎么会知道呢?我不是说过吗?恋爱是无法预期的喔!这样那些小鬼打完之后会安静一点吧?说到底人妻和少女不都是女人吗?」


「不一样喔,属性不一样的女人萌点也不一样」青江耸耸肩。


「污江你刚刚不是出去手合了吗?」


「怎么可能呢?我才不会跟那些人打呢,浪费我的体力。我的体力可是要留在今晚呢,是吧卷子?」青江拋了个媚眼。


「滚!爸爸我才没有你这么下流的儿子呢!光忠妈妈你看看污江啦!还有今晚咱们吃什么阿?」


「卷子,跟您说过了如果您在叫我妈妈小心我砍死您喔!」光忠露出极为灿烂的笑容,说起今晚吃什么............


「「吃旗鱼吧!」」在场的所有人(刀)异口同声的说。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一直说长老我就忍不住脑洞码了这篇!人妻才是最棒的阿鲁!如果大家喜欢这篇番外还请跟我说一声!这样下次我才可以继续的开番外WWWW


评论(35)
热度(6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