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七):审神者自己一人打通地图怎么办在线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七:审神者自己一人打通地图怎么办在线等!




银时无语看着眼前的刀们,这真的可以出阵吗?


在眼前只有,大俱利,烛台切,还有鸣狐。


「那个,俱利醬,其他的刀呢?」


「哼,没兴趣跟他们搞好关系」


「这不是跟他们搞不搞好关系的事情阿!这样怎么出阵!?昨天我帮他们那些兔崽子治好伤他们竟然连出阵都不愿意!?太让我伤心了!太让卷子我伤心了阿喂!」


「没关系,我们可以从一图开始打,让卷子稍微认识一下我们的战场阿」烛台切苦笑,没想到其他的伙伴一个都不愿意来。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不过鸣狐,你留下吧,帮我照看一下本丸不要卷子一出去这本丸就乱了」


「不,这样鸣狐会担心的阿!万一您出了什么事情该怎么办阿?」小狐狸不安的晃了晃尾巴,他还没听说过审神者只带两名付丧神去破图阿!


「小狐狸你別担心,不然这样好了,这个给你!」狐之助掏出一个小圆球,「这是转播仪,你可以看到大人他们破图的直播,如果出事了你也会马上知道,到时候赶来就可以了」


「別担心了鸣狐,我都没再担心了你担心什么?如果我不出阵家里快没钱买吃的了喔?不要为难光忠阿!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然到时候就得吃土了阿!」


「好的卷子大人~」听到可能会落的吃土的下场小狐狸趴在鸣狐的背上欢快的回答,随后缠著本体让他带着转播仪回房间,「小狐狸我很久没吃到油豆腐了呢!卷子大人要带油豆腐回来喔!」


「好了,光忠,带路吧!」银时抓着头,该是赚钱养家的时候了。








「好了,準备开打吧!」银时抓着手里属于加州的靴子,摆出拿刀的姿势準备痛殴对面的朔行军


「等等,您拿着靴子怎么打阿!这样子真的会完阿!」狐之助忍不住大吼,「而且一图交给大俱利和烛台切殿下绰绰有余您干麻去凑热闹啊!」


「不可以!万一让他们受伤了怎么办!?」现在的我可没有灵力可以修复他们阿!存款只剩下五万了五万了!那五万他还不能碰!「光忠,俱利醬你们好好护住自己,千万不要受伤了知道吗?」


「卷子........」烛台切感动的看着银时,这位主上真的太好了!


不不,烛台切你完全会错意了阿!


「不然这样好了,」银时捡起一旁的枯树棍把它塞进加州的靴子,随后拿一布条缠住,「来吧,上吧」


「最好是这样也行啊!」





另一方面,在本丸看直拨的粟田口们


「喔喔小叔叔这人类很快就要掛了耶」乱趴在桌上看着眼前抓着靴子準备杀敌的银时,这人类是疯了吗?


「不会吧!鸣狐大人要不要赶过去看看阿」


「走吧!」


就在鸣狐起身準备去传送仪的时候,秋田惊叫了一声,「小叔叔你看看!不得了了阿!」


「什么?」鸣狐看向转播仪,愣住了。


那个人类,正用著加州的高跟靴子痛殴时间朔行军,而且,还是压倒性的痛殴。


「等等这样也行!?我怎么不知道加州的高跟靴子是这种武器阿!」乱惊讶的张开了嘴巴。


「等等,他就这样把一图给过了?还迈向第二图了阿阿!」鯰尾忍不住大吼,这不科学阿!


「你们叫我阿?」加州听到自己的名字一直从粟田口的房间传出来忍不住过去,他打开门人后看到墙壁上投射的影像,「等等那不是我的靴子吗?!」


「清光你好吵啊,阿,这个不得了了」安定听到声响同样走向粟田口


「安定安定你看!这天然卷拿着我的靴子打已经突破三图了阿!还有他怎么会有我的靴子阿!?」


「他昨晚在外面太吵,我扔过去让他安静一点」


「你要扔扔自己的东西扔我的靴子干麻阿!?鞋跟断了怎么办你要怎么赔阿!」


「我的草鞋扔过去不痛阿!我的天,他已经打过三图奔向四图了阿!」


「烛台切和大俱利根本就是摆设品阿!根本无用武之地阿!」狮子王和其他的付丧神们也跟著吵闹声到了粟田口的房间,他们同样目瞪口呆地看着银时只拿着靴子单方面痛殴敌人。


「臥操!他打完四图了迈向五图了阿!」


「这样都能让他过那我们当初的辛苦算什么阿!」


「快別说了!五三都打过了现在打五四了阿!」


「不不不不!他五四过了现在过去打六了阿!连我们都还没打的六图阿!」


「他没有短刀爸爸怎么打的过夜战!?不只打过了还打到S阿阿!一次就S了阿!连投石兵都没有啊!」


「打完了啊啊啊啊!六三打完了打六四了阿!!!!!」


「六图都打完了现在打向七图了阿!!!!!他用靴子打向七图了阿!!!!!这到底是哪来的怪物阿比我们付丧神还要可怕啊!!」







镜头回到前进七图的银时—


「哈嚏!谁在想我阿?」银时将靴子扛在肩膀,擦了擦鼻子,看了看面色苍白的烛台切和大俱利,「我说,打完这图我们就回去吧,打了一天也累了,阿,回去之前买点吃的吧!」


「好.....好的」烛台切瞪着银时手上滴血的靴子,想必现在在本丸看转播得各位也跟他们一样吧。


能在一天内用靴子打通地图的男人,其实根本就不需要身为付丧神的他们吧?






镜头再转回本丸里正看着直拨的各位—


「我们,我们居然开门杀了这样一个人.........」加州抱着肩膀冒著冷汗,他们居然没有被这位审神者给断了!


「七图........七图他破完了阿!他一个人靠著加州的靴子破完了阿!不只我们还没打过的六图就连七图也.........」


「完蛋了,我们今天还不理他的招唤让他自己一个人去打!虽然他自己一人就打完了但是难免他回来的时候不会找我们麻烦阿!」


「那个,等等,等等道歉吧」


「恩」在场付丧神一致通过这个提议。







作者有话要说:银时的战斗力无人可比WWWWWW


喜欢本文的大家如果可以给我点评论就好了!大家一起讨论才好玩啊!!WWWW


评论(107)
热度(9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