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六):有时候吉原不是唯一一个可以看到大人玩具的地方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六:有时候吉原不是唯一一个可以看到大人玩具的地方



一人一狐站在一栋独栋的二层建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确定这是我的房间?」银时有些无语地看着贴满符咒的房门,不只贴满符咒,玛丽隔壁的还有铁鍊锁起来阿靠!


「是的大人,现在您只要输入灵力进去就可以打开房门了」狐之助在经过今天的大起大落他已经懒得再吐槽了


「我可以让烛台切帮我开吗?」这根本就跟上次去替身旅馆的房门一样吗!!!!会不会等下打开一堆替身就在里面玩着UNO等着拉他下水阿!他这次可没有带柿种阿他没有办法降伏替身们阿喂!(注一)


「他已经去帮您準备晚饭搂,除非您想饿肚子」


「......算了,还是不要麻烦他的好」银时伸出手,「龟派气功波!!!」


一道白光从他手里打出来,接着门上的符咒和铁鍊随即消失。


银时吸了一口气,打开房门,看到了满地的血迹,一堆大人的玩具,包括一个木马。


他关上了门。


再打开,看到同样的东西再次关上了门。


接着转身,快步走向万叶樱,蹲下抱头大吼:「去他妈的这种房间我怎么住阿我!这房间完全不妙阿比在吉原的那些店还要不妙阿!狐之助我们把那房间烧了重建好不好?阿银给你三百日圆算我求你了!」


「不,您帐号不要说是三百日圆,就是一百日圆都没有喔大人」狐之助叹了口气,「现在我们根本没有经费可以烧掉重建,您死了这条心吧」


「不不不,我帐号不是还有五万日圆吗?就用那五万日圆来重建好不好?!」


「您以为五万日圆可以重建吗!?至少也要二十万!而且您的灵力这么差如果不能用那笔钱氪金其他等着治疗的付丧神们怎么办?!」


「那你也不能让我睡在那充满恶心大人气味的房间阿!这是要我怎么睡阿?睡在一堆玩具和血迹中间我可睡不着阿!」


「您自己本身就是恶心大人的一员吧!?自己带种点把那些玩具烧掉地板擦干凈给本狐狸住进去!在下真的累了给在下滚进去打扫!」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摸其他人身上的体液,妖怪的也不行!」


就在一人一狐正吵得不可交接的时候,一扇房门打开随后一坨东西直朝银时脑袋招呼过去,「吵死了还让不让刀睡了给老子滚!」


秒。杀。


在银时和狐之助安静了之后,那道房门才关上门,还可以听到有声音嘟嚷著骂人的话。


「大人,大人您还好吧?」狐之助透著银时还未散透的灵力光点看着被不知名凶器砸出血的银时,不会这位审神者扛过了开门杀扛不过付丧神的起床气吧?


「好,好个屁!」银时捡起了凶器,近看才看清这是一只带跟的黑色靴子,都是一群爷们谁穿这么高的靴子去砍敌阿!不要说砍敌了自己的脚会不会扭到都不知道了!


「这,这鞋子好眼熟唉!」一时之间狐之助也没想起这是谁的鞋子。


「管他是谁的!明早就知道了!看我不修理修理这没教养的刀」


「阿勒?卷子您怎么在这?我可找了好久,您没在您房间等我吗?」烛台切看着捂著脑袋的银时,他这才去煮顿饭是怎么了?


「烛台切你来得正好!那房间卷子我真的睡不下去阿!今晚我跟你挤好不好?你让我睡壁橱也可以阿」


「主上再说什么阿?您的房间好好的干麻要跟我挤呢?您看!」烛台切拖著不愿前进的银时走回那道原本贴满符咒的房门,打开房门,看着眼前的景象在默默地关上。


政府来带走第三任的时候没把这房间清掉?这得多懒阿还是不想碰阿!难怪卷子不想睡这间房间!


「卷子可以来跟我睡,不过先跟你说,俱利醬跟我同间房,您就将就一下,您跟我先去一趟厨房我们把餐点拿去房里吃吧」


一人一刀一狐走进厨房后烛台切转头看到银时这才惊叫,「卷子你脑门怎么有血阿!」


太刀,夜晚都是瞎的,银时牢牢地记住了这个道理。






「卷子,你是饿了多久没吃东西?」烛台切看着眼前脑门缠著绷带狼吞虎咽的银时,如果不是他在旁提醒估计眼前这人连碗都一起吃了下去


「我只是很久没吃过这么丰盛的饭菜了!光忠这厨艺真好!都可以嫁人了!」银时吃得太欢连烛台切的称呼都成了光忠。


烛台切看着眼前的白饭,白豆腐,纳豆,味噌汤和醃菜,这样叫丰盛?「卷子,您在家都吃什么?」


「茶泡饭,有时候好些还可以吃上鸡蛋盖饭!」


…..这得是从哪个难民营出来的小伙子?过得比他们这些闇堕刀剑还不如,想前几任虽然恶劣不过顾及到他们自己的胃大伙的伙食普遍都还说得过去。


想到这烛台切不忍的撇了眼已经开始舔碗的银时,突然母性(?)大发小声的对一直安静坐在身旁的大俱利说,「俱利醬,今晚可別找卷子麻烦,这孩子就某方面而言过得比我们还难阿」


「没兴趣跟他搞好关系」本来想真的推银时去睡壁橱的大俱利点了头,就让这家伙睡墙角吧!看他吃成这样肯定不会对烛台切动手,大俱利想着。


「喔对了,你们知道这是谁的靴子?」吃饱喝足的银时提起让自己头破血流的靴子,「就是这靴子让卷子我的脑袋破了大洞!」


「哎呀,这不是加州殿下的吗?」


「加州清光?」好阿又是这小子!先是开门杀在是这出,君子报仇三年不晚!


「是的,还请卷子不要怪罪,那孩子只是有点起床气」


「没事,我不会对他怎样,光忠不要担心。」现在不会对他怎样!等到大家关系都打好了之后看老子怎么整你!这小子跟那S星王子一样的讨人厌!


「好了,吃饱了大家先睡了吧,其他的明天再说!」烛台切拍了拍手,大俱利随即抱着一床被子扑在墙角示意银时这是他的位子。


「你们对我太好了,还真没让我睡壁橱,银子记在心里了。」银时擦了擦并不存在眼角的泪水,很是感动。


而今后本丸最重要的两刃位置就此巩固,事后其他本丸的刀剑个个是捶胸剁足,恨自己当年怎么这么傻没先递出橄榄枝,鸣狐更是恨自己干麻没跟著他们而是去带小孩。


嘛,那便是后话了。









隔天一早,睡饱饱吃完烛台切準备的爱心早餐的银时,手抓着火把,和大俱利并肩看着眼前被灵力包覆燃烧的建筑物,「突然好想吃烤蕃薯」


「大人,您不会想用那些玩具烧出来的火烤蕃薯的,」狐之助靠在大俱利怀里看着眼前快烧光的建筑,「灵力就在少了您还坚持用灵力包覆来烧房子,真不知道您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不包覆万一烧到其他地方怎么办?再说那种恶心的东西烧了也罢,本丸一堆孩子看到影响不好,等之后有钱了在重建!」


「喂狐狸,」一向少话的大俱利开口,问著怀里的狐之助,「我们也是那样被手入的?」


「是的大俱利殿下。」


看完刚刚的龟派气功波,大俱利心里暗暗发誓绝对,绝对不要被这少根筋的审神者在外面治疗。





在建筑烧完之后,银时收回剩下的灵力,拍了拍大俱利的肩膀,「好了,接下来也该出阵了,让刀剑们集合吧!」




注一:这梗来自银魂里万事屋去泡温泉遇上的事情,替身是鬼的另一种说法,在那几集里替身们都很爱玩UNO,柿种则是他们喜欢吃的食物,没看过这几集的各位真的值得去看,那几集笑点十足,之后本文出现的信长,光秀设定来自那几集,他们只是爱穿紧身三角裤的大叔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


对,作者就是偏心大俱利和烛台切。觉得这两刀和银时很合得来!


虽然我是和泉守控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会就这样接受在一任的审神者,所以让我伊达组先出来!这个本丸里还没有鹤丸!


这章可以算是流水帐算是交代了一下为什么之后银时会睡在烛台切房里,下章开始银时会出阵,开始当心理医生,三日月大概还要两章上线!


求评论!大家一起来聊聊嘛~


评论(31)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