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五):人生总不能一直沉溺在过去要看向未来阿年轻人!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这章前任婶婶恶意碎刀有,如有不喜者请勿点入,里头恶意碎今剑有,今剑厨请慎入!




五:人生总不能一直沉溺在过去要看向未来阿年轻人!


银时愣了几秒,随后靠著万叶樱的树干坐下,拍拍他旁边的位置示意烛台切,「你愿意说吗?」


「嗯,」烛台切跟著坐在银时旁边看着前方,「我是这个本丸的第二把烛台切,虽然是第二把不过因为还是第一任审神者招唤出来的刀所以也算是知道这个本丸大多数的事情」


「您是第二把?那第一把.........」一直待在银时怀里的狐之助探出头忍不住问道


「听说折在审神者床上了,第一任是个男人,他上任没多久便开了寝当番,本丸除了他没兴趣的短刀们大部分都担任过寝当番」烛台切顿了顿,「在第一把烛台切折了之后,审神者觉得没有一把刀待在厨房里很不方便,所以才又命人把我捡回来。可能出于对第一把我的愧疚,本丸的伙伴的将我保护了起来,每当第一任要让我执行寝当番的时候他们都会搬出第一把我来跟审神者说,如果我再折了那审神者又要把他喜欢吃的口味重新交代一遍多烦阿」烛台切苦笑道


「对,对不起.........」狐之助低下头道歉,而烛台切只是笑了笑摇摇头


「后来有一天,第一任坚持要我执行寝当番,那个时候俱利醬差点就提起刀冲向第一任的房里了--然后三日月被锻了出来」


「三日月?今晚好像没看过这把刀阿」银时看了看怀里的狐之助


「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之一,是最美的一把刀也是最古老的刀之一,说也奇怪,听其他狐之助前辈说一般本丸有审神者交替的时候都是三日月出来交涉的,这个本丸的三日月呢?」


「他现在的状况不方便出来走动,」烛台切想了想,「在第一任锻出三日月后他的目光都留在三日月身上了,理所当然的我就被遗忘了。在那之后我大部分的时间就在厨房了,第一任也没再提起我的名字」


「那三日月他不就?!」不会也被那人渣给怎样了吧?


「您刚刚听到加州说过有把刀已经是第十把的刀了?那把刀是今剑」烛台切叹了口气,「一开始三日月不肯执行寝当番,要求几次未果后有一天第一任把全本丸的刀全都叫了出来,当著我们的面硬生生地把今剑给折了--在那之后三日月便答应了执行寝当番,常常折腾的伤痕累累,而第一任偶尔在他心情好的时候才会替他手入; 这时候,第二把今剑来了。

他看着自己的兄弟被折腾著这么惨忍不住跑去跟第一任求情,又折了。之后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把都一样。不是去求情就是打算去刺杀第一任。就算我们出阵的时候故意不捡今剑还是没用,今剑像是知道自己兄弟被人欺负似的还是常常被锻出来」


「除了今剑其他人没有替三日月求情?」银时皱了皱眉,这他妈的都什么事?


「怎么没有,是三日月求我们不要出手,他说他怕我们会跟今剑一样折了,那他就再也无法面对其他刀了」

「后来,第七把今剑出现了,三日月他们把今剑保护的很好,也拜托大家不要跟今剑说起任何事,不过他们怎们可能瞒得过今剑?你別看今剑是把短刀,其实就历练来说他比三日月还要年长,只不过因为他的外表让很多人都忘了,他才是三条家的家长。

虽然三日月瞒住了他的伤势不过今剑瞧着很多本丸的刀剑都有暗堕的倾向所以觉得有点不对劲,於是私底下去查到这任审神者的所作所为,他联合了小夜和药研,三人在一天晚上联合刺杀第一任,成功了。第一任虽然没死,不过这次的行动也让政府知道了第一任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於是政府派给我们了第二任」


「第二任是个少女,一来便下令刀解第七把今剑,小夜和药研,理由是他们行刺第一任怀疑他们的忠诚度。在他们三把折了之后,三条家的,宗三和一期暗堕了,看形势不对的又捡了同样三把刀回来,这才稍稍缓和本丸的气氛。可是本丸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而且第二任她来当审神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稀有刀剑,不过她一直都没有办法得到想要的刀所以她便申请了离开本丸,接下来是第三任。」


「第三任是个男的,他的灵力异常强大,有著强大的灵力的他强制将暗堕的刀剑们净化,可毕竟是强制净化,多少还是对我们产生了不良的影响,导致我们综合能力比一般的自己还要差上许多。」烛台切顿了顿,「这任没多久也开启了寝当番,不过他感兴趣的却不是我们打刀或太刀,他看上的是短刀们。」


「臥操!这简直是犯罪!」虽然知道这些短刀一个比一个年纪还大,不过浅意识银时还是认为这群有著小孩子外表的短刀们是受PTA保护的


「短刀们折了很多把,后果就是短刀的兄长们再次暗堕,可是在这位审神者的手下暗堕根本不算什么,他一次又一次的强制净化,这些兄长的能力和身体越来越差,最后我们本丸的两把神刀只能强制封印了他们。


短刀们害怕第三任如果捡到另一把兄长就会把本丸原本的兄长给折了,所以还是老样子,出阵的时候我们绝不会捡任何一把刀,但是常出阵不捡刀第三任也知道是我们在作怪,所以自那之后,受伤了也不帮我们手入,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第十把今剑折了为止,三日月这才受不了的直接自己提起刀砍向第三任。

砍是砍伤了第三任,可是因为强制净化的关系伤不至死; 我们本丸原本的狐之助因为看不过去而向政府禀告这次的事件,虽然不知道牠说了什么,不过因为这次的行刺行动政府才将第三任召回,第三任在走之前先是销毁了那位狐之助之后对三日月强制下了咒,从那之后他便一直待在房间里不肯出来。」


「这样听起来难怪我会被开门杀阿喂!如果我是你们也会这样做的!臭狐狸,你确定第三任真的被关了?」感觉这第三任不简单啊臥操,如果他没被关阿银我第一个砍死这王八蛋!


「上面,上面是说过第三任被关了起来看守着阿!」狐之助其实心里也没谱,他暗暗的记下了调查这第三任的任务,不能让前一任狐之助白死!


「总合起来,我遭受过的其实比起其他的刀剑来说算少,了不起就是重伤不手入,所以暗堕程度远不及其他同伴,不过其他刀派就不一样了。粟田口折了很多把短刀,三条家又没了今剑,还有被石切丸和太郎太刀强制封印的刀.........」烛台切起身,看向了银时,「这就是我们本丸的故事,我知道这并不是可以让其他同伴攻击您的理由,可是他们真的已经要撑不下去了,还请您.....不要刀解了他们」


「喂喂,谁说我要刀解了?」银时忍不住挖了挖鼻孔,心想难怪他会跟我说这些,「如果我要刀解,那我就不会浪费灵力去替他们手入,还以为你相信我来着的?再说,你遭受过的也不少,你也是了不起的一把刀!


错的不是你们,是前几任。身为人类,召唤你们出来就得负起照顾好你们的责任,前几任的所作所为根本就是人渣的作为!出去打仗要靠你们回到家里又要被折磨,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行为真是让我不爽!你等着!如果哪天他们被我碰到了我绝对!卷子我绝对要他们好看!」


烛台切深深的看着银时一眼,后忍不住的轻笑,「是我想多了,作为歉意我帮您準备一点吃的吧?」


「喔喔喔喔那就拜托你了!你不说我都忘了我今天还没吃过什么东西呢!喔对了,在你走之前,可不可以先带我去我的房间呢?」


「没问题,请跟我来!」


这次,这次一定没问题了,烛台切想着。




作者有话要说:

稍微交代了一下前几任对刀剑们做的事情,也稍稍解释为什么虽然是黑暗本丸但是本丸比起其他黑暗本丸感觉好上一点!

至於为什么被碎最多把的是今剑是因为我认为今剑是一把很有智慧的刀,比起三日月更甚。

作为历史上有名的源义经的刀的今剑不可能只是一把天真烂漫的短刀,我相信在他天真的外表下有著比任何刀都还要护短的本质,他绝对无法接受有人对自己的弟弟们做出那样的事情!所以不管哪几任的他都奋不顾身地想要保护著自己的家人!

下章银时开始治疗各位刀们,三日月也快出来了!


评论(39)
热度(6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