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四):所以说代号要取好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四:所以说代号要取好阿!


「清光你疯了!?」原先站在加州旁边深蓝色头发付丧神不可置信的看着跪在银时前面的加州,明明是他自己把本体扔出去的没道理让加州帮他讨回来


「闭嘴安定!」加州低著头,「这样你可以把安定还给我了吗?」


「嘛,只要你不要攻击我就好了,当我的刀什么的就不要勉强了,好了你们三个也不要再跪了,不然我会折壽的」银时把手中的刀放在加州面前,「在场的各位,我真的无意攻击你们,你们看,我今天的糖分摄取不够又使出了你们所谓的灵力什么的,你们看,我的灵力能力显示板,上面的糖分就快变成零了,都红字了浑帐!」银时指了指灵力显示板,「所以,我们赶紧来个老套的自我介绍然后就此散会怎么样?我累了,想必你们也累了吧?」听完银时说的话烛台切,鸣狐和加州站了起来,随后在场站著的众刃互相看了一眼,最后决定一起看向烛台切,毕竟现在一向做出那几把刀不在场,目前也就只要烛台切说的话能够服众了(不然没有东西吃!)


烛台切笑了笑,「主上,我是烛台切光忠。是伊达政宗公所使用的刀。对于政宗公是没有抱持著不好的情感啦,我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政宗公在砍人的时候,连旁边的烛台也一起砍了。说到这个啊……。就算是青铜作的烛台,再怎么说,要是砍的是看起来更坚固的东西的话,那就很帅气了啊。」


「哎呀哎呀,这位是粟田口派,左兵卫尉藤原国吉锻造的刀,別号为鸣狐。特征是刀鞘外侧刻有名字唷!」鸣狐的小狐狸说完后本体随后开口,「请多指教,主上」


「...........加州清光」加州紧握着银时还给他的大和守安定盯着自己手上已经脱落了指甲油,小声的说


「大和守安定」


「乱藤四郎」金发付丧神收起手上的刀,「我现在姑且不会向你动手,不过如果你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我是绝对!绝对不会与你善罢干休!」


「笑面青江」


「.......大俱利伽罗」


「爱染国俊」


「同田贯正国」


「长曾弥虎彻」


「御手杵」


「狮子王」另一个金发付丧神瞪着银时看,「跟乱一样,我以爷爷的名声起誓,只要你做出伤害任何一位同伴事情我也不会饶过你」尤其是那位!!


「还以爷爷的名义起誓,你以为你是金田一阿!」明知道现在是严肃的时候银时还是忍不住吐槽,「算了,你们可以叫我.............」银时顿了顿,「叫我乔瑟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狐狸你干麻踢我!!!」


「踢您活该!乔瑟夫这种名字您让身为日本刀的各位怎么叫您阿!」


「那个,其实我们可以叫出来的喔」爱染小声的说着


「叫的出来也不可以用!给在下想別的代号」


「那,草莓牛奶」


「这名字莫名的耳熟阿您以为是哪个成人影片的演员阿!」


「不可以叫草莓!发音跟一期哥哥太像了不可以!」乱马上驳回


「你们怎么那么麻烦!!不然圣代好了!叫我圣代!」


「不可以,您让在下以后怎么面对圣代!?还让不让狐狸吃了!」狐之助亮了亮爪子,「您在不说在下要抓您的脸了!」


「不可以!我是靠脸吃饭的你敢给我抓抓看!?那叫我卷子吧!就叫我卷子吧!!!」银时放弃的抓着头发大声说着,「好了可以了散会散会!接下来卷子我还得去樱花树那边弄手续的吧!」


「卷子倒是可以,好了您过关了!」狐之助自顾自地说道


在代号的讨论结束后,烛台切给鸣狐使了个眼色,鸣狐点了点头,随后牵着短刀们走了出去,其他的刀剑也跟在鸣狐后面离开,「是的,请让在下带您去吧」


「阿,太谢谢你了烛台切!」


 




银时跟著烛台切后面走,边打量著这个本丸的四周,到处都是枯萎掉的树木和植物,原本应该是清澈的水池看起来混浊不堪,就这微微的月色下看这简直是寂静岭的感觉啊啊啊!就是他这种不喜欢打扫的废材他都忍不住地想要去把那些枯树给就地砍掉了


他忍住想要砍树的冲动转向打量走在他前面的付丧神,凭著他多年在战场上打滚的经验虽然知道面前这位付桑神对他没有任何杀意,不过他心里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就算看到他的记忆烛台切和鸣狐也不应该这么快就信任他才对


「那个......烛台切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主上请说」


「叫我卷子就好,叫我主上总觉得我好像在玩什么PLAY似的」银时搔了搔脸,「为什么,你会这么快的相信我?一般来说不是都要撒狗血的感化你之类的?就是觉得.......」


「主.....不,卷子是觉得奇怪吗?」烛台切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银时,「如加州清光所说,这座本丸经历了太多,但是,不管经历得再多,总得有人踏出第一步........」烛台切说完带领著银时走向一颗枯萎的大树,「这就是万叶樱,您只要把手盖在上面就可以了」


「好的,」银时把手盖在树干上后有一块透明板子跳了出来,上面写著登记名字


「卷子,」银时写的歪七扭八,写完后按了输入之后透明板子又跳出来问要不要使用灵力来翻修本丸,银时看了看自己因为刚刚充值的缘故还有一点灵力留着,他选了要的选项。


在他选完之后有一道白光从他体内打入万叶樱,随后那道光从万叶樱内散发了出了满天光点,有些光点冲进了烛台切的体内,剩下的光点则四散本丸内。


因为这些光点的关系让原本看起来死气沉沉的本丸也有了些生气,看着这满天星光的烛台切忍不住地望向看着光点目不转睛的银时,他有多久没有看过这个本丸有著这种温暖的光芒?听着某些因为小光点的关系而有些兴奋的同伴们的惊呼声,他想起了稍早加州清光说过的话,虽然自己是本丸的第二把烛台切,但是他同大家一起经历了第一任,第二任甚至是第三任审神者,或许经历的没有像身为初始刀的加州那么多,但也不少;而且又看过这位新上任的审神者记忆的片段,自己的第六感说服自己眼前的这位是可信的


他想了想,「卷子想听个故事吗?」关于,这个本丸的故事。


稍早他说过了,总得有个人踏出这一步不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所以说........代号是卷子WWWWWW


其实一开始就决定好了,因为我超级喜欢卷子的打扮的说!!!真的好美,西乡的人妖团也会出现!这章可以说是目前最后的存货,下一章打算让咪醬说说之前的事情,大家会想看吗?


从下章开始就会比较有正剧的的感觉,还有,如果那里文法不流畅还请各位跟我说一下我可以回去改!

 


评论(45)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