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看完活击的和泉守厨婶婶的本丸日常

这里是看完活击兴奋得睡不着觉的婶婶,UFO的作画真的良心!虽然我也喜欢花丸但是活击更对我胃口阿!和泉守真的满满满,我觉得我幸福的要升天WWWWW


好想要有人跟我聊和泉守的好啊啊啊啊!跪求评论阿!!!!


然后,一片一集的套路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下面收录的还是那个和泉守厨婶婶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叮~警告警告”正在帮自家看着政府刚出的另一部本丸宣传片活击的婶婶处理文件的长谷部拿起响起警报的手机看了一眼,他先是按了一下屏幕,接着飞快的打了一串字送出,随后的起身往外跑


「阿路基放下您的手机!您的银行帐号已经被我冷冻了,您不可以再买任何的宅物了不然这个月本丸就得喝西北风了!!!」长谷部打开婶婶的房门对着窝在和泉守团子们中央的正準备买买买的婶婶吼著。


「长谷部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要订东西还有你是什么时候可以掌控我的银行帐号的!??」婶婶惊恐地看着自家越来越科技化的近侍,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该给本丸的大家各配一部手机!!


「在我们上个月穷的差点去刨树根吃的时候!阿路基不可以买阿!BD就是个坑而且这次活击的BD还一片一集等于您至少要买十二片啊阿路基!」


「你又是怎么知道我要买活击的BD的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惊恐的婶婶忍不住捞起一个团子抱在怀里撸毛,「可是兼桑在这里太帅了盛世美颜阿!不买对不起我和泉守厨的自己阿!而且虽然一片一集但是他还有特典CD阿!」


「您买了才真的要对不起本丸的大家阿!这个月如果再向上个月一样烛台切可能都要对小云雀下手当食材了阿!再说本丸那么多把和泉守您爱看给您看个够您为什么还要去买其他本丸的和泉守BD阿!」


「每个和泉守手都有不同的风情阿喂!就像这几个团子你看!」婶婶举起怀里的和泉守团子「你看,这是和泉守四号,在地上打滚的八号,在偷吃我零食的是十号......等等十号放下手里的零食阿!药研才刚刚治好你的蛀牙你如果再有蛀牙药研会生气的阿」


「可是,这个好好吃喔,人家就是想吃啦阿路基!!!」和泉守团子十号塞的双颊鼓鼓的活脱脱的像是仓鼠屯食,那画面萌的婶婶摀住心口忍不住的把十号抱起往怀里揉


「十号,你确定要继续吃下去?」突然,一个低沉的嗓音从门那边响起,婶婶和团子们抬头便看到穿着白大褂的药研推著眼镜打量著十号,「如果你在蛀牙,这次治疗我不会给你上麻醉喔,就算大将帮你求情也没用啊」


「呜哇!!」被药研那二米八的强大气场吓到让窝在婶婶怀里的十号嚎啕大哭


「啊啊啊!宝贝不要哭,你先把嘴里的吃完,等等我帮你刷牙就不会有蛀牙了阿乖喔」婶婶柔声的哄著怀里的团子,好不容易哄得团子不哭以后她有些无奈地抬头,这才发现自己的房间坐满了刀们


婶婶愣愣地看着面色不善来势汹汹的刀剑们,「不就是想买的BD你们至於吗你们!!!!」


「不准!」在门口的诸位异口同声,婶婶对天发誓她从没看过这帮刀这么有默契过。


「阿路基!刚刚长谷部传简讯跟我们说过了!不准买就是不准买!您上个月才刚买了幕末音乐剧的蓝光和CD,您真的得停一下了!」清光打量著刚擦上的指甲油,都是婶婶最近乱花钱害他不能买OPI限量的指甲油!


「清光你还真別说!明明你和安定看的比谁都还欢阿!」婶婶立马驳回,这两小刀精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把光碟还给她呢


「这不是重点!阿路基!您如果要看帅气的和泉守让一号给您摆POSE不可以吗!花这么多钱去订这些东西还不如买一些好食材让本丸的大家吃点好的!」烛台切说完便捞起还在地上打滚的八号,「团子,快跟阿路基说你想吃好的!说完麻麻帮你弄你最喜欢吃的菜!」


「麻麻你这样不行!不可以用孩子来跟我讨价还价!」说完婶婶看到了自家团子和刀剑的PIKAPIKA眼马上改口,「朕准了!」


「那本丸每个房间也得装冷气了,不然和泉守们会热的不能睡觉啊」


「準奏!」


「那本丸也得在买点玩具给和泉守们玩!」


「準了!」


「还有这个.........」


「还有那个!!!」


「都準了!若无事众爱妃们可以退朝了!」


「那阿路基我们先告退了!」

 




等到众刃们出门许久还在撸毛的婶婶才意识到,等等.........不对阿!


「不是在讨论我可不可以买活击BD怎么变成买了你们想要的东西阿喂!」婶婶的哀嚎响彻了整个本丸。


听到哀嚎的各位刀剑男士们毫不在意地摇了摇头便继续手头的事情。


今天的婶婶,又被套路了呢。

 

 



后记:

在婶婶睡前收到了一封堀川的简讯,看完简讯婶婶直接哭了。


『阿路基不要担心,我已经用我的私房钱订了全集,等到了再跟您一起观赏喔~』


你们这些套路人的刀精,明明就有私房钱还要坑我你们还是不是刃阿!!!!!!!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