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

粉破百了,刚好活击又要开拨了,所以来写个和泉守厨婶婶的小短篇!

对,说的就是我的本丸,已经迈向第二十一把和泉守了!!!!

希望同样是和泉守除的各位来一起厨和泉守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长谷部看着眼前政府因为另一部本丸宣传片活击送的和泉守兼定感觉有点胃痛


「长谷部长谷部,这是另一个我吗?要不要拿去给阿路基阿」一个小小的和泉守团子紧巴著长谷部的大腿不放,他一边闪着PIKAPIKA的大眼睛一边抬头的问著


「等等,我在考虑」


长谷部感觉他的主命人生迎来了一个巨大的挑战,身为主命的部分叫嚣著赶紧给阿路基拿去,但就於自己的私心他根本不想把这把刀拿去给自家那有些毛病的婶婶,他抬头看着满院子跑的和泉守团子们,决定还是把手中的这把刀丟到仓库去


「亲爱的长谷部!!!!!政府是不是又送了一把和泉守!?快快拿给我我赶紧让他现形!」不过天不从人.....刃命,就在长谷部準备去仓库的时候他家那和泉守兼定厨婶婶就像是感觉到了和泉守的存在以平常少有的机动跑向自己,二话不说地伸出手


「阿路基您的消息可传的真快......我正準备把他送过去给你没想到你就来了」长谷部欲哭无泪,家里的团子大军又要增加了


「快快,这就是咱们本丸第二十把和泉守了,堀川要知道他肯定开心死了!!!」婶婶抢过长谷部手里的和泉守直接召唤,不一会一个软绵绵的小团子便出现在婶婶的手里,奶声奶气的说着,「我是土方岁三所使用,有名的和泉守兼定!......话虽如此,我并不是出自那位评价很高的二代兼定之手,而是由十一代还是十二代所打造的刀。嘛,就是在武士的时代终结的最前端啦。对于出生倒是没什么怨言。您就是我的新阿路基吗?」


「啊啊啊啊当然是了我的宝宝!我会好好疼爱你的你就安心的住下吧!」看着眼前开心的阿路基,长谷部难得的无话可说,不知道阿路基之前送他的正露丸他还有没有存货


可这时候原本抱着他大腿的另一把和泉守可不愿意了,他松手冲向了抱着另一个自己的婶婶「阿路基偏心!我也要抱抱!」


听到这边的动静原本在庭院里玩耍的其他和泉守团子们也用著小短腿冲向已经有点痴汉笑的婶婶,在「阿不公平!」「我也要抱抱」的攻击之下,婶婶轰的一声便倒下了


「啊啊啊啊阿路基!!!」本来在旁边安静的长谷部在看到自家婶婶倒下后赶紧上前并吩咐自己身边的小团子们快去找药研,他一把扶起自家有病的婶婶,「阿路基阿!!!」


「我,我看到了和泉守在河的另一边向我招手........我,我决定让他成为本丸的第二十一把......」说完婶婶便靠在长谷部怀里晕了过去


「千万不要过河啊阿路基!!!!还有本丸真的快没刀位了別再带和泉守回来了!」


「「「药研哥哥这边这边啦!」」」就在此刻,药研站在一群小和泉守的中间缓缓地向看起来已经要切腹的长谷部走去,他推了推眼镜感觉刃生无趣


「我说......每次召唤一把和泉守你们主从俩就得演这这一出是不是?你看看大将脸上的笑容,那分明是含笑而终阿!」


「阿路基还没死呢你可別咒她阿!快来给她看看!」


还有什么好看的,每次都是一样的阿!「把大将送回她的房里吧!顺便把这两个一起送过去,让他们睡个午觉包你治好百病」药研抱起了站在脚边的两个团子,「其他的和泉守都赶紧散了散了!」


「「唉唉唉我不要离开阿路基!!!」」


「我听说,太爷爷和爷爷刚新买了很多的和果子在大厅里等你们喔!再不去就要被姥爷给吃完了」


「「「阿路基保重!姥爷留点给我们阿!!」」」听到有和果子众和泉守团子们马上跑去大厅,连带着原本待在药研怀里的两个也蠢蠢欲动


「你们两个不行」


「「唉唉唉!人家也想吃和果子!」」两个团子开始眼泛泪光


「你们是哥哥吧?」药研推了眼镜心想,应该是吧?反正那么多和泉守也只有也只有堀川和阿路基两个兼厨才认得出谁是谁,「要做起榜样才行!快点陪你们长谷部哥哥去大将房间睡觉,我会让麻麻帮你们作些点心的」


看着眼前哄骗著两个团子的药研长谷部他忍不住在心里擦把汗,感情粟田口家其实是药研担当教育的角色阿!?是说本丸里也没有一期他也不会知道的阿

 

 





把阿路基送到房间里再把两个和泉守哄睡了以后,长谷部拖著身体慢慢的走向远远就听到吵杂声的大厅,他看着坐在走廊上的莺丸和三日月逗弄的各自怀里吃着和果子的小和泉守,时不时地用著慈祥的眼神看着在池塘边跟著鹤丸撒泼的其他团子.......


他莫名有种三人步入晚年正含饴弄孙的即视感


阿,现在不只胃痛,他连头都开始痛了


「哈哈哈,近侍大人不要老皱著眉头阿,过来和老人家们喝喝茶吃点心阿」


「.......三日月你马当番呢?」


「狮子王说怕老人家闪了腰所以帮我做了」三日月边说边拿起一块和果子逗著怀里的和泉守哇哇大叫


「每次都是这样,你良心不会痛吗」长谷部走向桌子和正在擦指甲油清光打个招呼坐下


「那老头子有那玩意吗?」清光看着手上的指甲,恩,阿路基新帮他买的这罐颜色真不错


「哈哈哈,加州你说什么老头子没听清」


明明就听清了都改叫自己老头子了!清光翻了个白眼,看向长谷部「阿路基又得了把和泉守?」


「政府因为活击宣传片送的,老样子,召唤出来后被小团子们给萌晕了」


加州叹道,「习惯就好,你没看到当初我们捞到第一把和泉守时的表情,比她锻出三日月还要兴奋,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对锻出三日月是这种态度,这也真没谁了」


「我现在只希望出阵的各位不要再捞到和泉守了,家里刀位没位置了,在多来几个我也担心堀川忙不过来」


「你就別担心堀川了,当初捞到第五把和泉守的时候阿路基有问他看要不要唤醒其他的自己一起帮忙照顾,他只是笑了笑,用眼神瞪了阿路基一眼就走了」想到堀川当时的眼神清光打了个冷颤,那目光像是如果阿陆基敢唤醒其他的刀来照顾和泉守们那怕是另一个自己他都可以徒手拆了那把刀!


「你也不容易阿」长谷部拍了拍清光,他这把初始刀想必经历过的比自己多了


「你说呢?」有这种蛇精病的阿路基其实大家都不容易,除了............那边的含饴弄孙组以外


想到这的清光和长谷部看向走廊和池塘,走廊那两个已经抱着怀里的团子打瞌睡,而鹤丸则是遵从著爱搞事的性格拿着一根长树枝前面吊着和果子骗的他身边的团子们团团转。

 


这本丸药丸。两人不约而同地想着。


评论(17)
热度(3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