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二):有著天然卷的都是好人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有著天然卷的都是好人


「等等我还没给您加速符您怎么就已经完成手入了呢!?还有您怎么选了这两把先行手入阿?」这审神者不按牌理出牌阿

「喔?因为有著天然卷的人都不是坏人阿,你看这天然卷」银时不以为意地揉著脸上戴着面具还在昏迷的银色卷发付丧神,「阿,终于不再只有我一人是天然卷了真好」

「鸣狐就算了那烛台切呢?!」一般不是都会选五把初始刀还是三日月来手入拉关系吗?!

「喔,因为看了很亲切而且有种LET’S PARTY的感觉阿!前阵子才看完战国BASARA所以格外上心,HERE WE GO!」

就因为这种原因吗?这本丸药丸等等等等!他没加速符怎么可能一把太刀一把打刀各重伤濒临碎刀这么快修复好?我这出去十分钟不到阿「大人,您赶紧充值灵力示范给我看看?」

「行,怎么充值?」

「对着充值器喊着隐藏着氪金力量的充值器喔,在我面前显是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天然卷命令你,氪金开始啊啊啊啊!您干麻踩我?!虐待式神是不好的行为阿!」

「我踩你活该!你们政府特马的想玩死我是不是?这些都是啥台词让我日后在这群刀面前还怎么吼得出来?!」银时仿佛嫌不解气似的脚还转了转,「是JUMP少年漫画的台词就算了你还都给我这些少女漫画的台词是怎样阿!?」

「大,大人,在下也是身不由己的阿,请您快喊出来治好在场的十位刀剑男子吧」狐之助委屈地流出大颗的眼泪,您不还知道这是少女漫画的台词这说明您也没少看阿!牠这是招谁惹谁了?狐生艰苦阿

「唉好吧,谁叫银桑我一副好心肠呢」银时掏出了在口袋里的基佬紫充值器,「隐藏着氪金力量的充值器喔,在我面前显是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天然卷命令你,氪金开始!」

在银时念完咒语之后充值器发出了一道金光,简直快没闪瞎一人一狐的双眼「「巴路思!!!!(天空之城的梗)」」

在光芒消散后,一人一狐看着手中丝毫没改变的充值器不仅心生疑惑,这货是不是坏了?

「喂!来人阿!快来人阿这里有人要充值灵力阿!」

就在银时要把充值器往地上的时候终于有生物说话了

“作啥子阿?”一男人操著满口方言毫不客气

「废话还用说?当然是充值灵力阿」

“臥操等了几百年终于有人用这玩意来充值灵力了?时空政府那帮人堕落了阿连这种渣都用”虽然看不到这男子的脸不过可以听出来他现在肯定是满脸不屑

「灵力低没人权阿!你有种出来跟我战斗力破万的渣来单挑阿看你敢不敢就问你敢不敢?!」

“不用了,俺没时间跟你这种灵力渣打,快说充值多少,老子阴阳师斗鸡打到一半”

银时想了想,「十把刀的话那先氪一万日币」

“十把刀都是短刀肋差你也他妈的太没道德心了,俺决定打电话到付丧神PTA热线投诉你,摩西摩西?俺要投诉人渣~”

「等等!最好是真有付丧神PTA热线阿!这里随便一把哪怕短刀都至少上百岁了吧!?你还不如打付丧神关爱老人专线!」

“说的也是,喂喂,是付丧神关爱老人专线吗?俺要投诉~”

「滚你还让不让人氪金了!?」银时崩溃的扔了手中的充值器满肚子火没处发,还好在场的各位都还在昏迷当中不然大概会直接砍人,真是吵死刃了

“哎呦,赢了?”男人顿了顿,”好吧,看在俺刚刚赢了双拉恶心劝退流俺就大发慈悲的替你解释,反正会堕落到用到充值器的除了你也估计没谁了。听好了,短刀肋差充值一千,打刀一千五,太刀两千,大太刀和枪三千,不过你大概也认不出来在场的刀种,那不如直接氪个五万?”

「你们这是坐地喊价阿!?刚刚这剃毛狐狸才跟我说手入一位一千日币现在我有种跳进氪金逃不出陷阱的感觉阿喂!你还给老子狮子大开口十把刀就算真的都是大太刀还是枪充个三万不是刚好吗?!你当我真那么有钱阿!」

“呦,您还真是有钱,刚刚上头不是打了十万日币去你的帐户了吗?俺从这记录还真看到了,上头是不愧无缘无故给你这渣打这么多钱的,你肯定是接收了黑暗本丸了对不对?难怪就你这灵力值上头会接收你,原来是被砍了就扔的消耗品阿~”男人冷笑哼了一声,”老子虽然啥都缺就是不缺灵力,可是这灵力也是俺经济主要来源不同的刀种价码当然不一样,你以为灵力是像牛奶一样的挤出来的吗?俺才没有六个奶头呢!快给俺氪五万,这样等等俺还可以去赌个几十把六星御魂”

「你还看得到他们给我打多少钱?而且,」银时低头看向抱着自己大腿的狐之助,「原来银桑只是消耗品阿嗯?你这臭狐狸可没说过这点阿」

「大人!!!在下只是听吩咐形式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算了,谁叫那臭老太婆都把我的卖身契给簽了,氪五万就五万!现在赶紧给老子充值收工!」

“好勒!多谢惠顾,看在你这渣是第一次用这充值服务的份上之后就给你打九折吧!俺等你喔啾~咪~”

「滚!!!!!!!」银时捡起充值器关上,再次踩在狐之助身上,「这笔帐老子就记在帐上了,我要让你们知道小瞧我的代价绝对不是一年份的草莓牛奶就可以了结的!」

不,听您这样说一年份的草莓牛奶肯定能收买您的阿!!!!

「算了,给你看看我手入的英姿!」银时双手往前伸,「龟派气功波!!!!!!」

一道白光从银时手中出现,分作好几道其他的小白光打入在场昏迷的刀剑男士体内

然后在他们头上凭空出现一个倒数计时的透明格子

等等!为什么这样可以帮男士们手入!?完全无视了手入棒和丁子油啊啊啊啊!为什么龟派气功波可以治疗?「可是这些付丧神并没有像鸣狐和烛台切光忠一样马上治疗完毕阿,您确定您刚刚做的就只有这些?」看在你一直踩在下的份上我也不愿跟你讲解正确的手入方式了,反正效果达到就好,这脸您是丟定了!狐之助恨恨地想

「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变阿!阿,难道是糖分不够多?说的也是阿,今天我也只喝了三罐草莓牛奶阿!」

一天喝三罐草莓牛奶您也真是爱吃甜的,这样下去真的不怕糖尿病吗你真的不怕吗?!

「算了,来这边是加速符,请您贴在各位的本体上就可以了」

「喔」银时接过加速符便往付丧神的额头上按,加速符随后融进了付丧神体内「这样就好了是不是?」

我说本体您还真不懂本体就是刀吗!??您以为您是在演僵尸道长啊啊啊!!!要不要顺便把眉毛变成一眉链接阿您!

阿算了,反正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在下都懒得吐槽了

「恩.......」在银时一个一个贴上手入符后,躺在手入室的付丧神们开始慢慢的清醒过来

注意到这点的银时一把捞起脚下的狐之助塞进和服里抓起刚刚在外面捡到的刀,「 看来睡美人的都醒了,不知道身为罗密欧的银时会被怎样对待呢?」

在下说,罗密欧和睡美人是不同童话故事的吧?狐之助翻了翻白眼




作者有话要说:这次特意多更了一点,因为明天有个重要的面试所以补充一下人品,请大家分点人品给我!!!


下章搞笑和吐槽会比较少,毕竟是银时和付桑神们第一次正面交锋,不过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助力就是了!要猜猜这十位里都有谁吗?WWWW


评论(30)
热度(7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