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一):开门杀什么的的要找对对象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一:开门杀什么的的要找对对象阿!

 

 

「太迟了大人,您的家属已经帮你簽了一年的合约了,现在回去也来不及了喔」

「不不不,那不是我的家属那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死老太婆和暴力萝莉而已阿!!那我毁约好不好?!我可以毁约阿!这种开门杀让我莫名其妙的想起了不好的回忆阿!」

「毁约?可以是可以,」狐之助天然的笑了,「可是如果您毁约的话卖肾也不够付毁约金喔,就算是把您的器官都卖了也付不起喔~」

「啊啊啊啊那令人讨厌的尾句拖长是怎样阿!是说你只不过是一只狐狸作者到底是怎样看得出来你天然的笑阿!我真的被卖了吗真的被卖了吗!?」天然卷已经忍不住的在地上打滚了,「现在就开门杀等等里面的家伙肯定要把我给砍了阿!下周的JUMP好不容易猎人又要再开了我不想错过阿!」

「您冷静点,您没问题的!」大概,狐之助顿了顿,虽然现在的他看起来一点都不靠谱,而且听说下周的猎人并不会连载,「你赶紧进去吧,不然等等高层的大人们又要扣您的薪水了,还有,记住绝对不可以跟他们说出你的真名喔!」

听到要扣薪水银时马上从地上爬了起来,「好吧在被扣下去我可能连本JUMP都买不起了,好不容易才争取到了薪水的二十分之一的说,真名那些的我也知道了,刚刚你不是在路上啰嗦了好一阵吗?」边说边把还插在地上的刀拔了起来,「现在该去看看对阿银使用开门杀的是哪一位了」

 

 

 



银时再次的走向了大门,吸了一口气后直接踹开

然后同时好几把刀向他的方向攻击,二话不说赶紧拿着刚刚外面拔来的刀来挡

「喂喂,同样的招数再次使出来就没有用了妈妈没有跟你们说过吗?」银时边说边俐落地躲过攻击,顺便一把捞起在一旁差点被砍到的狐之助把他塞进怀里

「少废话了,我们不需要人类了,再也不需要了,快点给我们滚出去!」

「够了看我的绝招!天翔龙闪!」

「等等审神者那根本不是您的绝招吧您的脸上没有刀疤阿!」狐之助从银时怀里探出头直接吐槽,接着看到满地躺的付丧神们,「啊啊啊啊审神者大人我们是请您来净化本丸的不是请您肃清本丸的阿!!!」

「放心吧,我是用刀背砍的!再者肃清也是净化的一种阿」

「没人问您阿!拜托您不要再抄袭人家的名言了阿!您所谓的净化根本从根本就错了阿完蛋了完蛋了,第一天上任就把付丧神们干掉了我要被销毁了啊啊啊啊!」

「你这臭狐狸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喂!不是跟你说过是用刀背了吗?」银时毫不介意的在看起来像是凶杀现场的庭院没礼貌的挖著鼻孔,「而且,他们身上的那些伤才是让他们倒下的理由吧?接下我要怎么做呢喂?阿对了,这把生锈的刀是谁的阿?」

「人都倒下了谁会回答你阿给我看看情况好不好?」狐之助已经心累到不想用敬语称呼这位脑电波根本不在同一个频道的审神者,牠叹了口气,「请您先将各位搬到手入室吧,那里可以治疗他们的伤」

 

 

 

「对了,要怎么手入阿?」银时指了指被他拖进来开门杀的各位在指了指本来就躺在床上的另外几位,「是说这几个没有开门杀怎么身上也有这么多伤?前任审神者是有多么的丧心病狂连这种小孩子都下的了手?要不要我联络PTA教训一下?」

「前任审神者已经被政府关进牢里重点观看了,」再说这边随便一把刀都是上百岁了阿怎么联系PTA阿这白痴,狐之助用尾巴挡住了脸,「请您输入灵力,并用手入棒和丁子油做修复」

「等等,手入棒和丁子油我明白不过灵力是个什么鬼阿?」

「来,请您喊一声MOON CRYSTAL POWER MAKEUP就以打开灵力能力显示板了」

「等等为什么要喊水手月亮的变身台词才可以打开显示板阿!而且再说一般人不是都是从第一部的变身口诀开始喊你怎么就从第二部开始喊了阿!」天然卷感觉有点心累,「算了算了,MOON CRYSTAL POWER MAKEUP!」

在喊完变身台词后一块透明的3D板子出现在一人一狐面前,「喔喔喔喔看来我的数值不错喔!」

「不错个屁啊这种数值政府到底为什么找您来阿另外这数值的不平值到底怎样阿?为什么灵力指数这么低低到联手入两位付丧神都很吃力?战斗力指数这么高还破万?为何还有吐槽指数和糖分指数?这跟別的审神者的数据版一点都不一样阿!」事到如今没办法了,只能拿出绝招了,「当当灵力充值器氪一千日币就可以手入一位付丧神喔」

「神他妈充值你妹阿臥操我来这边是来赚钱的结果搞了老半天我还得氪金阿!」银时一把扯出狐之助往门外扔,「我氪我还宁愿氪LOVE LIVE给萌妹子给这群大老爷氪金我还不如去打柏青哥阿!这特妈的还基佬紫的颜色还让不让大叔活了!?」

「说到底氪金还不都是一样的氪到了所谓的背后公司里面穿着西装黑暗大人阿不是,没办法这本来是政府设计出来好玩的设备谁知道真的有人的灵力低到需要充值阿?还好本丸的资源很充足不然你不还得自己出阵去赚资源阿?!」狐之助不甘示弱的呛了回去,基佬紫哪里不好了,这还是我亲自上色的呢,这种充满百分的审美你还嫌?

原来你是这样的狐之助

「不管你!你给我去给你上司说去,我接收了这个你们的本丸结果一堆老弱幼残,这是哪里的神初始了阿?再怎么样这给这里每一个付丧神的手入费用你们得出!在老子接管后他们受伤老子氪就是了现在不管怎样你们得出!」天然卷说完往脖子划了下,「不然老子就把你宰了顿火锅!」

「啊啊別冲动阿,我问,我现在问!」本来不打算管的狐之助在听到银时打算把拿来做火锅当场痛哭流涕,为了保住小命赶紧迈著小短腿跑出去联络上司

「哼!」银时关上门,看着还处於昏迷状态的付桑神们叹了口气,「我这是造了什么孽糖分大神要这样对我?是我最近补充的糖分不够多吗?那只臭狐狸说我的灵力可以手入两个付丧神,我来看看~有了,就你们俩了!」

银时把他相中的两个付桑神抬到了空床,然后用他那无神的死鱼眼瞪着还在昏迷的两位

“那个......要怎么输入灵力来着?是要从哪里输阿?还是要打进去?阿!有了!”

银时双脚站比肩,两手往前伸,「龟派气功波!!!」

。。。。没用?

就在银时想说没用的时候,一道白光突然打往躺在床上的两位付丧神,然后他们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视的速度开始癒合,不一会便都痊愈了,两刃皱起的眉头也舒缓了下来

「喔原来是这样阿,龟派气功波不只是攻击的招数既然还是治癒的招数阿?」不你错了,真的错了,孙悟空真的会哭泣的啦!

「答应了他们答应了大人!」狐之助撞进门顶著大包抱住银时的大腿痛哭流涕,「上面的长官们说这次手入就算他们的,他们已经打了十万日币到您的帐号还给您了足够的加速符求求您消消气不要拿我煮火锅!耶等等!」

床上有两位修复好的付丧神?

已经修复好的付丧神?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大家都喜欢银魂我真开心~这边同样的有其他动漫的梗,如果各位有些梗不懂都可以来问作者喔~

最後,要不要猜猜銀時選了哪兩人最先治療阿~?

评论(55)
热度(12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