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序)

应各位要求转换成简体字了~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本文的事前注意事项: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序:所以说会欠工资的天然卷还是把他丟去异世界的好!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一个顶著银色天然卷宛如杂草似的头发的男人被一个穿着粉色唐装的暴力萝莉像垃圾一般的毫不留情地从二楼窗户扔了下去,附近的居民像是已经习惯似的绕过了在地上躺尸装死的男人,还像是嫌麻烦不够似地鼓励头伸出窗户的粉色萝莉重振家纲


「够了你这该死的天然卷!!过了这么久欠著本女王的工资不给就算了现在竟然连买醋昆布的钱都不给老娘!要你这废材大叔还有何用阿鲁!去死吧阿鲁!」


「神乐你这无脑暴力女!知不知道被你这样扔下来银桑很有可能爆头阿!这么危险可以吗!?一开头就这么暴力可以吗!?一开头就玩这么大小心马上被PTA找上砍头阿!」银时顶著满头鲜血直接对神乐比个中指


「反正都十年了我们被PTA找碴的次数还不够多吗阿鲁?我们银魂有在怕的吗阿鲁?说到底还是你这个废材天然卷的错吧啊?拖欠工资小心被劳工保护法找上门啊阿鲁!阿呸!」神乐说完直接朝银时吐了口口水


「阿阿阿阿阿阿!你这没教养的小孩到底是怎么长大的阿?要不要银桑打开你的脑袋重新灌装女则阿?」


「什么狗屁女则?要灌装还不如灌装慾女阿鲁!女则那都是几百年前的老古董了阿鲁?」


「小神乐你是从哪里知道慾女这个词的?给银桑说清楚啊混蛋!这种自家的白菜被哪家的种猪给拱了的感觉真是莫名其妙的不爽阿可恶!是那个抖S吗?那你还不如找乔瑟夫(注一)啊啊啊!」


「谁要找那种满是肌肉的恶心兄贵阿?要找也是要找阿尔冯斯(注二)这种亚撒西的温柔弟迪才对阿!」


「完全不行阿!那个机械男就某种意义上完全不行阿!话说神乐看不出来你还真是自恋阿」银时抱着头哀嚎


「那银桑你还不是一样吗?还是你已经準备开罐两瓶龙舌兰去喊”Tequilla~~”了吗?(注三)要不要我让西乡帮你画个妆啊啊?」


就在二人隔了层楼宛如泼妇骂街的时候一个穿着黑色和服的老太婆满脸不爽的打开了一楼的木门,叼著烟不说二话的直接把银时踹飞,「够了大清早的鬼叫个什么劲!?不知道老年人急需睡眠阿!」


被踹飞的银时吼了一声「TACOS!!!!(注四)」


「你们JOJO的梗是要玩多久?再说银时,你已经欠了三个月的房租还没付你今天在不给我我就把你抓去卖肾!」


神乐看到满脸不爽的老年人赶紧咚咚咚地冲下楼,满脸泪水的抱着老年人的大腿,「登势婆婆!这臭天然卷欠我的工资比欠你得房租还要久阿,不,不如说他根本没付过我工资阿鲁,登势婆婆你要帮我做主阿!不然我要去告他虐待童工!」


「先不要说工资的问题,你确定你要去告他?你不是非法移民吗?在你顺利成立案子之前大概会被遣送」登势往默默地拖著死死不放打腿的粉红物件朝想挖洞逃走的银时走去,一脚踩在他正打算狗刨的手上


「痛痛痛痛臭老太婆手要断了要断了阿阿阿阿阿」


「我累了,神乐也累了,我想现在不在场的眼镜仔一定也累了,」登势低头看着地上打滚的废柴,「神乐把这白痴捆住,我要带他去一个地方」


「好的阿鲁!要带这废材去哪里阿鲁」神乐拿出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绳子直接龟甲缚伺候


「小神乐这低级的龟甲缚你是从哪里学的阿!!」听着银时哀嚎的登势直接拿出抹布往前者的嘴里塞


「去趟政府」登势帅气的一次抽尽了手里的烟,并把手里的烟头直接压到银时的头顶  








「婆婆为什么要带银醬到政府? 是打算拿银醬当假发领悬赏金吗?」神乐拖著被塞进麻袋的银时有些不确定登势的做法,毕竟再怎么说他手里拖著的家伙可是那幕府战队四人组的白夜叉阿


「怎么可能,他们一看就是到这家伙不是那狂乱的贵公子」登势叼著烟从怀里拿出一张宣传单,「这单子是我今早拿到的,说只要去帮政府做个任务就有丰厚的薪水可拿,咱们正好可以让这家伙过去,正好可以让他反省反省」


「呜呜呜呜呜!」嘴还是被抹布塞住的银时试着抗议


「到了」登势熄了手上的烟示意著神乐把手中的麻袋扔进了门,坐在柜台的服务员哪看过这种阵势,活脱脱的有种麻袋被逼良为娼的感觉,不过有著满腹疑问的他还是半句话都没说出口


「呦,我们家的废材要报名这个任务」登势碰的一声把手中的宣传单拍在桌上,「直接预支一年的薪水现在给我们吧」


听到这句话的银时立马不干,他赶紧吐出嘴里的抹布哀嚎「喂臭老太婆你不要干得太绝阿喂!你这是把我送进狼口的节奏阿喂!」


「那你说,」登势阴险的笑看,「你是要去卖肾还是卖身?老娘给你五秒的时间决定吧!」 










 於是,银时和一只狐之助现在正站在一座看起来异常破旧的日式建筑的门前。


「被卖了!我就这样被那两个女人给卖了啊啊啊啊!!!」终于逃脱麻袋的天然卷抱着头对天嘶吼,「完全被那老太婆摆了一道阿!我怎么就没想到赶快跑路呢?!」


「已经来不及了阿审神者」在旁的狐之助一点怜悯心都没有,「他们已经帮您簽了契约拿走了一年的薪水,如今你是回不去了」


「够了你这被剃了毛的狐狸给老子闭嘴!」银时受不了的指著垄罩本丸的黑云,「你给老子解释这是什么?为什么这个鬼地方看起来好像被诅咒了一样啊啊!你以为我现在是在玩绝命精神病院(注五)吗啊啊啊啊!」


「审神者您在说什么阿!这里可不是精神病院阿!这里是您即将接管的本丸阿,」狐之助甩了甩尾巴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位有点白痴的审神者,心想不知道这位审神者能在这座暗黑本丸生存多久,「好了,请您赶快推开门去见见您的付丧神吧」


「好吧,」早死超生,银时无奈的推开了门,结果才刚开了一点点就看见了有一把刀直接往他面前招呼,他马上闪了闪直接把门给关了起来


然后转头看着那把插在地上布满锈迹的刀


「我说,」银时满脸冷汗,「我还是去卖肾吧,至少肾有两颗命只有一条阿!」










注一:乔瑟夫是JOJO冒险里的一个角色,和银时同个声优


注二:阿尔冯斯是钢之鍊金术师里的一个角色,灵魂是个萌正太外表是魁武盔甲的反差萌,和神乐是同个声优


注三:JOJO冒险的梗


注四:还是JOJO冒险的梗


注五:一款恐怖的电玩游戏










这是个开头,许久没写银魂相关了所以吐槽有点生疏,希望吐槽赶赶快回来阿!如果有喜欢这篇文的太太还请不要害羞的跟作者说一声,作者会超高兴的喔!!


评论(48)
热度(129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